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生日快樂,有生之日天天快樂!這次回老家,發現牆壁貼有一張,畫在衛生紙上的賀卡,送給她哥哥的生日蛋糕……(作者是五歲小外甥女)
借來祝賀新年快樂!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她姊姊的作品!

2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a-la
ba-ba-ba
I love it
I love her...

and

I love you.....^_^

披頭王 提到...

茉莉
芭樂蓮霧好吃哩
謝謝妳的祝福
新年好

匿名 提到...

畫得很好呢
難怪你喜歡
我也喜歡

在此年尾倒數時刻
祝你我 2009 快樂!!

(如果沒下雨 12:00時我要到樓頂看101煙火喔 直接就看得到)

匿名 提到...

好貼心的妹妹~
5歲能畫出這樣的
構圖真棒~

披頭王 提到...

樂樂
有童趣的作品
我家看不到一零一
只看到對岸美麗華
也有煙花吧

披頭王 提到...

eva

聽說小ㄧ了
那大慨六七歲囉
剛被太太指責這舅舅怎麼當的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王妃陛下:

請叫小王子不要再祝我生日快樂了!
粉幼稚ㄝ!!

小外甥女的字好漂亮哦~~
也祝哥哥生日快樂哦~~^^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妳…哈…
哥哥是小妹的孩子
平安夜出生
王妃說十歲了

匿名 提到...

祝披頭王新年快樂啦~~
開開心心的迎接2009年吧^^

匿名 提到...

祝福賢伉儷
新年快樂
平安順心
幸福滿溢

匿名 提到...

祝賀小鬼新年好
健康長壽活到老
肚子永遠吃的飽
不被王妃追著跑

匿名 提到...

祝小王子伉儷
新年快樂平安
要貪腐

匿名 提到...

雖然衛生紙本身有點破爛,不過可以感受到心意啦!也祝小王子新的一年一切順心!:)

匿名 提到...

剛從城隍廟跨年看煙火回來...
祝小王子一家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祝小王子和小王妃
新年快樂,事事順心!^___^

匿名 提到...

呵,這個可愛的孩子買本畫冊當新年禮物吧!

Happy New Year.

回暖了,真好。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作品~~

遲來的祝福~新年快樂~卻是滿心的祝福
Eureka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貪腐行程Run不停^^b

披頭王 提到...

musicwen
心想事成
新年如意

阿妹老師
福音吹奏真好
野玫瑰彈得好

全老爹
老妖怪也過的好
社區大學上學好
成績等級一定好
活到老學到老好

寶姨
貪腐是一定要的
美食小吃不可免

福熊老師
哥哥不會介意的哈哈
也祝老師部落格
繼續得獎不停

hyc
城隍廟幾天前才和病友去吃東西
祝hyc全家福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祝福早日晉身阿公

蘿拉
這是個好主意
晚上就去買
妳也快樂唷

EUREKA
新居還好吧
新年新氣象

魔頭
也祝魔頭
全家幸福
年年有餘

匿名 提到...

☆╭┐┌╮☆°.﹒
╭┘└┘└╮∴°☆°
└┐..┌┘─╮∴°
╭┴──┤牛扭 ├╮
│o o│ 錢坤 │●°
╰┬──╯   │ ∴°﹒
☆ ˍ|ˍ/ˍˍˍˍ/∴☆.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好一個牛扭錢坤我喜歡

匿名 提到...

衛生紙...小小心意不錯喔!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會寫卡片畫圖給親朋好友呢!
送給媽媽的我還留著...
偶爾拿出來欣賞,回憶過去...
我發現!!!
我在好多好多卡片上寫了:媽媽我愛你...
哇!從前的我這麼會將愛說出來喔!
現在都不敢說><"

匿名 提到...

看了就開心!
可愛的女孩
哥哥生日快樂!~~

香姑 提到...

小外甥女實在太強了,
有天份喔。

也祝福披頭王和王妃
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小女孩的筆觸不錯耶 ^^

祝小王子和王妃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祝小王子一家新年快樂

期待下次貪腐再相逢喔^^

匿名 提到...

嗯~~~ 生日快樂!
有生之年日日快樂
大家都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小一能畫這樣算很厲害喔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人越大越不敢表達真情感
我也ㄧ樣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6/09/blog-post_07.html

小咪
哥哥算是她的表哥

香菇老師
小女孩的心思很細膩
也祝香菇老師全家福

aribeth
沒人教她啊
我想每個小朋友都是小畫家
也祝福新年好事連連

黑手黨
貪腐是正道耶
哈哈
祝福黑手黨全家平安

皇后
妳也生日快樂
長智慧不長年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