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史上最漫長 踩點活動

史上最漫長,粉鳥SP踩點活動,持續進行中……

已送出第一本,得主是從不留言的老同事米拉,只會用右邊的連結:八卦放送頭(留言版)傳上帝的福音!哈~也不會用電腦拍照,但我這兒顯示,就是她採到170000!

180000,照理是明後天產生,大家加油!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02.html

花小錢又行善,等不及的格友,可以自掏腰包去書局買或上網購買,書名:百萬步的愛,這樣你就捐錢(大部分版稅)給小腦萎縮症協會了,開春第一善,助人最快樂!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踩點活動!

4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想買喔...
可是書店找不到...
不是出版了嗎?><"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也許鋪貨不全…
妳也可以常來我這踩到180000,照理是明後天產生,加油!

匿名 提到...

愛情彌珍貴
讓人同感喟
雙方來沉醉
百萬最登對

香姑 提到...

我家哪種蝸牛漫步網什麼踩點都踩不到的,
星期日上台北再去金石堂找找看。

匿名 提到...

踩到180000???

哇...需要很久呢...

不過我假日來拜訪你,應該會積少成多吧?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四句聯大師
百萬會太高

香菇老師和黑豬
還剩一百多
照以往流量
今天會達到
也許就是妳
加油
多按幾次

匿名 提到...

那裡是…我??
amily

匿名 提到...

會去書店買~~

匿名 提到...

我看看哦!
現在是179976~~
那可能要再過十分鐘再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180000人次我拿到啦!!

匿名 提到...

我有抓下來....嘿嘿,留做紀念囉

匿名 提到...

180009~~哈哈哈~~過了ㄝ~~
我太晚來啦!

匿名 提到...

來晚44步
4是我的幸運數
今年一定大幸運...^^

匿名 提到...

嗚嗚...

我是180057~

太早了+太遲了...=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錯過了!

180051,怎麼組合都是桂花碼。^___^

匿名 提到...

晚了晚了^^

恭喜小王子破18萬

匿名 提到...

阿妹也是桂花手
這種幸運事
輪不到我

lutetia 提到...

180085

泥爸空空扒我

這數字還不錯

會中嗎?

匿名 提到...

Actually, I don't understand. Just wanna say, Good Pic.

匿名 提到...

阿~~~ 18410太~~~太~~~慢了~~~T_T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常來就可能是妳!

皇后
請多多支持
它不是什麼大作
只是記錄一段
平凡動人的愛

小艾
妳…妳…合十

工寮主
恭喜你
請讓我知道
書要寄到何方

黑豬
期待十九萬

老郎
踩點殘念王
感謝有你

黑手黨
加油
新年好

阿妹老師
蓮花指失靈唷

巴黎人
有中二獎含以上嗎

Rie21
Think you!

雪倫
沒關係
下次加油

匿名 提到...

呵呵…了解^^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約還要一個月
十九萬人
正常的話

匿名 提到...

每天努力來踩!!
我踏!~~~~

披頭王 提到...

hyc
恭喜新年
復出成功

小咪
人氣女王
欽佩欽佩

匿名 提到...

ㄧ個月喔!

很快耶...

可是我ㄧ星期只能來4ˋ5次><"

下個幸運兒要請客啦!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感謝來捧場

匿名 提到...

先踩再說~~~
嗯嗯...既然如此
每天有空就來此巡一下田水^_^
新年快樂呵~~

Gilgameš, 提到...

這是王子殿下寫的書嗎?

披頭王 提到...

雨貓
嗯感謝貓步
期待汪喵
新年台東行
照片
照片

一撮
我不是作者
這是寫我們協會
病友輪椅環島的故事

匿名 提到...

200,000是個整數大關卡,有意購書者請恰各地協會.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說得有理…XD

匿名 提到...

恭喜你破 18 萬! ^^

最近忙昏啦
暫時會很少上網
請多包涵!

披頭王 提到...

冰妹
謝謝啦
妳忙先

♡♥ 小咪 ♥♡ 提到...

努力來踩!!~~~

♡♥ 小咪 ♥♡ 提到...

留人頭給你!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是本尊嗎
很清秀唷

♡♥ 小咪 ♥♡ 提到...

換回來~~
被騷擾了,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真是的
美女的麻煩

匿名 提到...

披頭

猜你回新竹過年去了
前幾天見了個竹科的新客戶
明明是上市公司的發言人兼財務長
卻至始至終毫無架勢
給人謙恭溫讓、誠懇樸實的好感
一問果不其然也是新竹人

明年
我也會一如以往
天天上來報到
新的一年
祝你跟王子妃過更幸福快樂的日子

披頭王 提到...

dogsshit
妳猜對了一半
我也要陪王妃回娘家
感謝妳天天來看我
真感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