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辣妹和美眉

辣妹和美眉

中醫夜間門診,晚餐吃摩斯,點好餐後,請美眉店員幫我端來(並非我大牌,而是我們端著走,平衡感差容易翻盤)我找到一個座位,放好我的手杖,一會兒點餐送來,飲料是紅茶去冰,我用吸管喝小一口後,嗆咳發生,明明小心翼翼放杯子在桌上,可是這時突然翻倒,我隨口說:「shit!」

心想糗啦!自己外套、褲子溼掉,也就算了,還波及無辜,竟然灑到隔壁辣妹的長統靴!這下慘了~沒想到辣妹修養好,輕聲細語說:「沒關係!」並遞上一包面紙,溫柔笑笑問我:「要不要請工作人員來處理?」我臉上三條線說:「好啊!謝謝!」(並非我大牌,而是坐定後,我們起身比較麻煩)於是她去櫃台反應……

接下來,美眉店員拿拖把拖地,幾乎同時眼前放了兩杯飲料,美眉店員說:「打翻了,這杯送你」;同時辣妹也說:「打翻飲料,我這杯買給你喝」,我的天啊!這~這~這也太感人了吧!(病友五三,如果看到這篇,一定又回應,老低ㄍ你想幹嘛……ㄏㄏ~)

Roy Orbison
Oh, Pretty Woman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兩位老人言!

23 則留言:

lu 提到...

好運捏~
遇見辣妹和美眉,你一定在偷笑...

匿名 提到...

這篇文章看得人好感動

台灣處處都有人情的溫暖

今日上午看到一位老人家上公車
因為人太多,老先生看不到座位
我指引他空位子
他高興的笑了
看著他笑
也覺得天氣熱了起來

有時給別人一個溫暖就是給自己溫暖

今年就快過去了

祝小王子天天都快樂
樂觀向前走

小野莎莎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謝謝您一直來的關心
阿文康復了
要去搶錢了
也祝福小王子
身體健康
保持在最佳狀態

匿名 提到...

還記得我說"少會"(已改名)的故事嗎???

真悲哀"少會"手掌和茶杯間有"強力膠".

匿名 提到...

幸福的咧

匿名 提到...

這二位小姐,不止外表人美,心地更美:

amily^^

匿名 提到...

又是辣妹, 又是美眉的...
小王子豔福不淺.

經哥

匿名 提到...

辣妹和美眉都是社會上的天使,

小王子的身旁,真的有好多玫瑰~~

匿名 提到...

你。。。你很喜欢辣妹?wakaka^^

匿名 提到...

世間真溫暖
美女情款款
美麗又溫婉
披頭暈轉轉

匿名 提到...

這天可是你的LUCKY DAY喔
左擁辣妹 右簇美眉
應該是個快樂一天喔

披頭王 提到...

lu妹
看妳的回應
我會微微笑

小野
真是美好的一天

行善最樂善
最樂是有能力行善

阿文嫂
這真是老天賜給你們最好的禮物
感謝主

張大哥
對的
那篇我有印象
突然手有點失調抽筋

披頭王 提到...

feiyifan
幸運的啦

柔柔
妳也是喔
總是給人溫馨

經哥
還好
不是帥哥
不是俊男
嘻嘻

小艾
眼前處處有玫瑰
人間處處有溫情

叶宝宝
不喜歡帥哥唷

全老爹
心慌不意亂
美女只能看
遠遠欣賞她
心頭抓乎定

皇后
我真是有福氣
阿~~福氣啦
嘻嘻

匿名 提到...

想像小王子當時的情境

ㄧ定是笑的合不融嘴^皿^

唷~幸不幸福啊?

匿名 提到...

真的很讚~
辣妹能有著如此美的心,真好~
溫~~~~~暖~~~喔!

匿名 提到...

這兩杯飲料
應該是你喝過最好喝的吧 ^^
原因並不在於她們是美女
而是那兩份溫暖的心意 ^^

回去有被小王妃揪耳朵嗎 XD (被打飛)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不只笑不容嘴
還嘶牙咧嘴
嘿嘿
搞得好像老變態

eva
全老爹竟然說妳不算美眉
未免太不識相了

aribeth
當然不敢據實以報
敷衍兩句帶過就好
免被妃踢

匿名 提到...

老變態?

哈哈...好誇張喔!

再次想像小王子當時的情況...

(.)皿(.)\\\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怪叔叔好了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2.html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0.html

cool_lon 提到...

>免被妃踢
小王子不敢講...電話拿來我幫你講!
(硬是要害你被妃踢 XD)

披頭王 提到...

小小肥
這叫同鄉為同鄉嗎?

Unknown 提到...

有這樣好的事...
看來我也要多去MOS了...XD

披頭王 提到...

哈利

摩斯服務比較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