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轉貼米拉 傳福音

〔電子卡片〕直接點圖片,看得比較清楚。
米拉 ~:進入神的愛以愛神,並進入基督的忍耐以忍耐! says: (上午 10:58:30)

12/28 有大好信息報給你!‏

一年歲末,進入金融風暴的寒冬時期,到哪裡尋找溫暖的和煦呢?
走過今年的歲月,求主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2)
在這變化無常的世界裏,誰能給我們穩定的承諾和不變的倚靠,平靜我們人生的風浪?
親愛的朋友,您需要安定的力量,2008/12/28只要『來』,就有安息,就有福樂。這正是大喜的福音!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這不是佛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願上帝恩典常與你同在

lu 提到...

幾前天,從米國回台的小學老同學來找我敘舊,20幾年不見,現在她已是加州某基督教會的主任牧師,我專注聽她說著耶穌基督的愛和神蹟...
那天晚上,我需要到慈濟兒童班開會討論下個月活動課程...呵~我都很愛ㄟ!可以信耶穌又信佛祖嗎?這樣會不會很怪!?呵~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阿門

lu妹
我個人是覺得
信仰都很好
沒有誰對錯
神佛本是同樣好
只有人去分別祂們
希望米拉不要見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