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天冷了

自己煮藥燉排骨

發病前
常去傳統市場買豬排肉
在南北貨店舖購中藥材
作成藥燉排骨或肉骨茶

好像也只會這兩招

發病後
還是第一次親自做
至於好吃嗎
自認為一般般
天寒
食藥燉補身囉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冰愁!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換個素排,
就是素的啦^0^
小王子好棒~~自己會煮ㄝ~~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本來打算丟素雞下去
怕搞壞了味道

匿名 提到...

以前也做過幾次肉骨茶.
味道不錯喔!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肉骨茶藥包
要加大蒜米酒
星馬一帶家庭常備

匿名 提到...

素雞是滷過的,
當然不能加,
二者味道不合啦~

對了!要問文玲大廚啦~~^0^

匿名 提到...

打錯字~~"可以"問文玲大廚啦! 她太神了~手藝好到可以開餐廳了!!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對喔
她家廚房
我很久沒有走動
偷吃東西了

匿名 提到...

哇 看起來好像外面賣的喔
好好吃的樣子~~~
沒想到小王子那麼賢慧~~^__^

披頭王 提到...

茉莉
王妃說不合格
藥材太多
豬肉太少
小艾才說要請我吃芭樂
妳怎就知道

匿名 提到...

天氣冷的時候
煮藥燉排骨不錯呢 ^^
還沒搬家之前
我很喜歡弄當歸米血來喝
熱熱的~和著藥香
感覺很溫暖 ^^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好久沒吃囉~

匿名 提到...

乓貢拱哦
原來肉骨茶要天大蒜米酒
我今來這邊
算多學一招

匿名 提到...

天冷
景氣跟職場更冷
補身恐怕不夠
現在是要保命先了...

匿名 提到...

哇~
看起來非常可口喔!
我覺得也可以煮"成吉思汗鍋"也不賴
就是那個蒙古火鍋
有興趣我可以提供喔~
還可以煮成素的~
我真的煮過啦~素的蒙古火鍋
只是那個"孜然"比較難買到
不過~我有~哈哈~
有興趣可以來我家報名~

披頭王 提到...

aribeth
當歸米血?
哈,想到了也可弄當歸鴨!

排骨
饒河街夜市的不錯

阿妹老師
對啊
蒜頭一定要啦
和大蒜不一樣嗎

hyc
哎…馬上立刻慘…

eva
"孜然"是什麼?
第一次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