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海角七號導演版到手 台長發問補圖

原聲帶和影片精裝盒子內附件不少阿嘉背影友子正面海角七號 我的三部曲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09.html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13.html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16.html
這三篇
記錄了
我對海角七號
心情的轉折


很難看

不錯看
終於
凡人如我
還是投降

海角七號是史上最強大病毒

剛到手
不多寫
聽歌去
看影片
就這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海角七號很難看!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偶也收到了喔
看了導演增訂版(忘了正確名字)一半吧
就開始工作了
明天在家工作
再看一次^^

匿名 提到...

怕被你們罵沒人緣
回台後
我第二天就去看了
現在應該只剩下最近發神經的巴黎人還沒看這片

zzhen 提到...

好幸福噢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要將DVD放在柿子旁:P

lu 提到...

你買囉!真好~

匿名 提到...

其實海角七號不錯看!
但並不是經典超優電影

至少,在冬寒的台灣的電影圈是一道曙光,沒有理由不支持。

香姑 提到...

你動作真快,
我在台北逛光南,
好像沒你訂購的齊全。

佛頭說法加一

匿名 提到...

王子手腳真快
不愧是有在練瑜珈~~~鼓掌!!
剛po完炫耀文的我,有馬上T"T的fu~~
不過海角一片能讓偶棉樂到現在
也是景氣寒冬下的小幸福捏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昨夜聽了一夜原聲帶
今夜正式來看電影

阿妹老師
哈哈
好樣老師
巴黎人為何搬家
好像咖啡因也還沒看

龍貓
很溫馨也感人

福熊老師
因為柿子挑軟的吃?XD

lu妹
先預支
打算用消費券來支付…XD

佛頭兄
雖不是經典
但銷售數字已是傳奇

香菇老師
佛頭說法有理
我是買CD,DVD兩盒

雨貓
那個門牌做的不錯
比我以前買的披頭車牌強百倍
我真希望它在中國正版院線片
票房紅盤

匿名 提到...

海角七號已紅過一片天.
最夯的海角七億戲仍上演!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媒體不是灌水破百億嗎?XD

ıм CHINMUN_静雯 提到...

我也有看海角七号耶!
但是那些日文和台语都不怎么懂

匿名 提到...

真好~
不過~我覺得那個盤子~好漂亮ㄝ~

匿名 提到...

海角七號超好看的...
真的百看不膩呢...
許多台詞也很經典!^^

挖~盒子裡的附件挺精美的!

匿名 提到...

嗯~ 海角七號真得是病毒
看樣子小王子也中毒頗深
我沒還啦~~~
還在等下片後的DVD

披頭王 提到...

静雯
語言真的是問題
還好字幕看得懂
只是趣味少了些

eva
家裡唯一的名盤
已經買十年了

黑豬
真的難以想像
妳那麼年輕
也喜歡
不簡單

皇后
難得有一片
大家都是好人
下片了吧
不然我DVD怎到手

匿名 提到...

王兄手上的那套,裡面是不是有附電影底片兩格?
方便的話 拍一下可以嗎?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在閒聊,誰拿到床戲,誰拿到茂伯 .... :P

還有,兩片DVD是不是有院線版補完,讓刪除片段補齊劇情?片長總長有增加嗎?

....(怎麼一堆問題 :P)....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兩片,一是電影本片,一是導演版特別收錄
底片二格是阿嘉友子,面對面…可惜‥XD
來貼。謝謝台長!

匿名 提到...

真的不錯看阿!^^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同意
它是一部
大家都沒心機
共同完成
一個夢想的好片

煤气 提到...

有绳结包装的封套还真美啊~

匿名 提到...

看到了... 謝謝王兄 :D

好像是床戲前一段,又好像在沙灘上,後面有舞台支架... 當作紀念不錯啦 : )

披頭王 提到...

煤气
仿劇中信件設計

台長
經你一說
我要好好保存
今年最大的傳奇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有心!
(要動用到消費券, 該不會上千元吧?)

披頭王 提到...

冰妹
剛好一千
精裝兩盒cd 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