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壓扁的菠蘿

那年馬西低(CD創意總監),廣告業界當紅炸子雞!

剛拿到國外大獎,氣勢不可同日而語,過去曾有廣告界評審級人物,嘲笑他是八家將(得到八個佳作的將軍),他都忍氣吞聲。

這些老屁股,此次通通跌破眼鏡,馬西低的毅力和決心,異於常人,超乎想像,本篇小文章是透露一下,當時他的小八卦糗事……

當年東區最高的辦公大樓(就外商廣告公司而言),我和馬西低蹲在抽煙區,打屁兼吞雲吐霧,這時走來一位長相平凡的女AE(業務)劈頭就說:「馬西低你也真沒水準,竟然邊抽煙邊摳香港腳!」

哈哈~還真白目不上道,膽敢不留情面,指責當紅CD!呵呵~不過當時馬西低,真的脫下他名牌拖鞋,正在享受這擋事……

馬西低當時真糗,口中碎碎唸說:「如果我是女的,長得像那女AE,應該感到自卑,臉蛋長像菠蘿麵包」當下我一頭霧水?

馬西低又說:「還是不小心掉到馬路上,被卡車碾過的菠蘿麵包……」事隔多年,現在毒舌當道,笑點也略嫌老梗,當初我覺得是‘狠毒’的形容呢!^___^

All You Need Is Love - The Beatles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被車壓過的扁波羅真的需要配咖啡才好吞嚥..

話說當年,
我們曾經叼著波羅蹲在敦化南路試膽,
把腳丫伸向快車道疾駛而過的車輪。

距車輪較遠的要去頂好買百事請客。

匿名 提到...

搬家了

lutetia

jerry 提到...

那位馬西低還是不要招惹的好,
以免更惡毒的話,
都說的出勒~ ^^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人不癡狂
枉少年

巴黎人
同樣無名啊
為何喬遷

jerry
馬西低很厲害
得獎猷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