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點給寂寞格友的歌

Elvis Presley -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李宗盛 - 寂寞難耐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聽耶 小萍

披頭王 提到...

小萍

貓王老李有ㄧ套

eureka 提到...

啊!好喜歡到這裡聽歌
媒人說我是過氣老人只聽老歌
誰叫當年的老歌是這樣動聽
詞也好 曲也好
充滿回憶的歌曲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正巧去妳格
才說妳在熱戀中…
妳文圖真是沒話說

全哥 提到...

飄出美妙的音符
溫暖寂寞的心房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老歌適合
老人家聽
好聽吧
呵呵

amily 提到...

李宗盛的『寂寞難耐』小時後我常聽,^^,算是…老哥吧…

而這條英文老歌,好抒情,很適合夜晚在室外的露天咖啡…飲一杯熱飲,細細品味…^^,謝謝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我也是老哥
呵呵
貓王這首歌就像妳形容的
夜晚咖啡座一顆寂寞的心
獨飲品味思念

ysw 提到...

不對號入座一下不行。^^

李宗盛那首真的夠老了,我是第一次聽呢,哈。youtube真強啊。

lutetia 提到...

聽得懂西洋老歌
會不會洩漏了年齡?

真的好聽!

秀秀 提到...

水喔!

oldmen 提到...

偶還是對進口歌比較熟.

披頭王 提到...

ysw
哈,妳卡年輕啦,青春有本錢!

巴黎人
沒差啦,樓下還有老郎!

秀秀姐
贊啦

老郎
你真的是西洋樂門音樂行家

老郎 提到...

小王子:
請問你有寄信給我嗎?
那封信有蟲,被攔下來了。
要不然,
就是有人冒名栽贓。

Erica 提到...

是說, 李宗盛那首,
偶也不太熟~~CCC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在Erica(小艾)女俠那裡
早已對你如雷貫耳
原就有正式拜訪之意
不過每每來去匆匆
未留下探索的足跡

------------------

老歌是很有韻味的
值得一再聽
老歌通常會被流傳而變成老歌
也正是如此

某些新歌有一天也會變成老歌
就等時間來焠鍊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應該沒寄給你
有的話是寄佛頭拍手影展

小艾
妳比我和茉莉小
我知道
呵呵

Joyce
感謝首次來訪
小艾的朋友
都很厲害
等下回訪
老歌就是經得起時間洗鍊
留下來的經典

amily 提到...

…這…小王子…
你是不是為,我該多聽這的歌…給寂寞之友…
我不寂寞…只是有時後…^^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差一點點剋異香廣告主題曲給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