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轉貼 小艾送的禮物 昨日重現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erica220 - 歌文 | 2008-10-30 12:55:06

以此歌文敬贈小王子

有一首歌曲
敘說著當時青澀的飛揚
眼神中映照的壯志
即使在廣漠中
也要築起綠洲

揮手催促著快啟航
你的山我的海
在天地之中依然寬廣
轉身離去後會有共同的記憶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兄弟

多年過去
曾在夢中重逢
尋找時光之河中
最純真無限的光亮
在歡笑與期待中構築的理想
依然於心中激盪盤旋
唱著令人昂揚的懷念

而現在物換星移
像是命運之網中的浮萍
我們各自的努力
終將隨風飄落於冬季
但沒有人因此心碎
消失的陽光熱情不減
只是陰霾也需要舞台

我想音符不能永遠高亢
在悲傷的曲調中
我依然微笑堅強
昨日的樂音不曾休止
那些美好的回憶
是撫慰病痛的翅膀
在幽谷裡仍能飛翔

你也依然微笑歌唱
在幽谷裡悠揚嘹亮

erica220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2:55:06

留言
1.
今天在錢櫃才唱的
以前蠻熟的
現在唱起來不三不四
喔喔
感謝小艾的禮物
我可以轉貼嗎

小王子

2.
啊被騙唱的是披頭國歌Yesterday
不是木匠國歌Yesterday Once More

小王子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艾莉卡時光!

13 則留言:

Erica 提到...

大人.....我想,這個, 應該要用yesterday once more做配樂吧~呵呵~但是如果格友大大們聽膩了,就不要配也ok的啦~~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已經退掉單程車票
換昨日再現
另ㄧ版本
謝謝妳送的禮物

小咪 提到...

小艾文筆真好!
你一定很感動吧??~~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小艾是詩人
文筆好不在話下

這是她第二次寫詩
送我
很感動

fly 提到...

哎呀!殘念哪!!
寫得這樣好 又感人
實在應該先投稿的.....

要不要先試投人間福報呢?

Erica 提到...

小王子,
沒聽到歌ㄋㄟ?

Erica 提到...

聽到歌了~謝謝~

投稿哦?哈哈哈~~不會中的啦~~

匿名 提到...

送你好文章
朋友好擔當
你要志氣剛
不負友人幫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你的好格
粉絲遽增
有鬧場者
幹嘛匿名
化成灰燼
還是全老
協會老妖
奮鬥不懈

eureka 提到...

跟著唱著
真是一首好歌
好詞更不在話下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同意
雖是老歌
但ㄧ點都不老氣

lutetia 提到...

好久沒有寫新詩了

都沒有靈感寫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我則不會寫詩…
ㄧ點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