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相思雨

相思雨
一直很喜歡這歌,錢櫃點歌本明明列在台語經典,不知道為何會沒有???……一整個納悶中!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心情下雨天!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首個歌我也很喜歡,
國語版的好像叫梧桐相思雨...
想起劉德凱+方芳芳...

窗外雨迷茫何處覓故鄉
人世間滄桑回顧已惘然
啊——不願相思量
啊——反倒相思長
淒冷相思意我心在低泣
今夜相思起魂夢兩相依
啊——不願相思量
啊——反倒相思長
冷冷七弦上撩動我心傷
遙遠的呼喚伊人可無恙

匿名 提到...

對了!!那個男的是洪榮宏嗎?
好像滴說...

披頭王 提到...

魔頭
這歌還有國語版?
第一次聽到說…
應該是洪本人演出!

匿名 提到...

20年前KTV剛出來時
常常點這首和一支小雨傘

披頭王 提到...

雨狗
我是大二時
聽到系主任在晚會高歌
第一次覺得當代台語歌
少有這麼不流氣的佳作

匿名 提到...

這首歌
除了歌詞
旋律也很美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這個妳內行

匿名 提到...

嗯....

你找到了我最愛的台語歌之一.
是的,也有劉德凱唱的別有一翻韻味詞境優美的國語版!!!

能再聽到,真是幸福!

果真今天陽光出現呢!

感謝!

Ps,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這留言...或是留這樣囉嗦的言!

披頭王 提到...

孔雀魚
記得妳也有小王子^___^
待會來找國語版!
也會去妳家叨擾

匿名 提到...

這首歌是我妹妹的愛歌
但是會一直鬼打牆的唱回去...無聊落雨眠 那一段 ^ ^

披頭王 提到...

安咕
妳妹妹也真傳奇
這歌我唱都太小
五十歲比較合適

匿名 提到...

小王子這裡的歌,每一首偶都喜歡。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我喜歡老歌
現在年輕的歌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