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與坣娜老師合影

今天協會說要拍照?找ㄧ找老師在何方?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學習坣瑜珈心得!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後面最右邊
(應該沒錯吧)

香姑 提到...

終於找到了,好小一個頭。

匿名 提到...

7月22上午急急忙忙的出門
到了會館卻撲了空,11點多
剛從本館出去本想再等1個
小時你们就
來了無奈我已很累了!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算妳狠‥我還在算第幾排呢?

香菇老師
戴頭巾‥前面擋太多‥

秀秀姐
???
請問妳知道社工員楊小姐的伊媚兒嗎?

匿名 提到...

經由別人的指引,我也找到了
不過,他怎麼不站在比較前面一點的位置呢

匿名 提到...

我怎麼看
都好像是第一排中間半跪姿藍色T恤那個...
不過後來再仔細看,看到後面頭最小的那個,
她的頭變小了??

匿名 提到...

不只是曉雲的伊媚兒
不該有的我都有ㄌ!

披頭王 提到...

咖啡因
我想老師是客氣了
她站前面
明星風采一定閃耀

佛頭兄
哈哈
她站比較後面吧

秀秀姐
還好五月姐
已經告訴我

匿名 提到...

坣娜老師的新廣告拍得很不錯說。

披頭王 提到...

小心心
什麼廣告???

匿名 提到...

粉有愛心 恆心 細心的老師
能當他的學生 實在是「福氣啦」

披頭王 提到...

五三
嗯,她的認真,她的專業,真是沒的比…

匿名 提到...

做瑜珈真的很好
一堂課下來
全身肌肉都有動到
我認真一點
大概十年後也來當瑜珈老師好了...呵...愚家老輸還差不多...:D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漁家老酥?不是當村姑嗎?ㄏㄏ開個玩笑不要介意喔!

godway 提到...

很好奇,如果唐那,人生從新來過,她會選擇怎樣的人生。可以幫我問她嗎?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下次課後來問問…XD

匿名 提到...

原來你跟她學瑜珈喔...
我還想說你不像她的歌迷啊... :P
(你不像是她歌迷是我個人的直覺啦
不正確不要見怪喔...)

我也想過要學瑜珈
不過我最近心思全用來學舞
瑜珈可能要再等等... XD

披頭王 提到...

hikawac

我不是她歌迷
沒錯
和坣娜學瑜珈
一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