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心愛玩具為何哭泣

復健後坐公車回家,到公園站牌下車,過馬路看到眼前一個詭異的視覺景象……

公園入口有ㄧ微胖婦人,胸前襁褓中一名沈睡的小娃兒,旁邊置放ㄧ卡出國用大行李箱,拉鍊打開,箱裡放滿二手娃娃、公仔等等,背後一個牛皮紙箱,歪歪斜斜的字體寫著:家中玩具清倉,一件不留!

另一名約小二的小女孩在旁邊,依依不捨的玩著布娃娃,問媽媽:「這一個可不可以留下來?」媽媽說:「少廢話,都要賣!」聽到這段對話,我準備好了的相機,馬上漸漸放下來,快門再也按不下……

馬上拄好拐杖,快步趕回家,看看我心愛的披頭四:二代黃色潛水艇公仔還在嗎?

聽說這花名馬櫻丹,哈,還好!黃潛二代公仔完好,嗯,真棒!Beatles -Yellow Submarine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亞細亞的孤兒!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上,好悲傷
馬上,真難過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哎‥這畫面,這對話…真叫人拍不下手。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是碰到什麼事情,這位媽媽要這樣...

小女孩被強迫提早長大了。

香姑 提到...

我都不敢動美少女的玩具,除非經過她同意。
這位媽媽好忍心呀!馬上,要檢討啊!

匿名 提到...

小王子你有沒有看錯?
像台灣這種一口氣可以捐四五十億給敵人的國家,
會有人民需要把自己小孩喜歡的玩具拿出來賣?
希望最後賣不出去的,
就是那個小女生最喜歡的那個娃娃...

匿名 提到...

馬上讓人淚奪眶
那匹馬和這個娘
毀了小女孩希望
這個世界真淒慘

匿名 提到...

幸好只是賣玩具

不是馬上賣小孩

匿名 提到...

小女孩的童年,馬上被迫結束
馬上登大郎
面對馬上漸漸未知的未來

唉~~~
與小王子同感不忍...

匿名 提到...

 不忍,看了真的好捨不得。
 

匿名 提到...

唉~整個讓人心疼

披頭王 提到...

ysw
妳的解讀真是正確

香菇老師
賣公仔添家用
節能做環保
本好事一樁
但被媽媽一句話
給打壞了

魔頭
我還真希望我看錯
聽錯

馬上會更好


阿妹老師
最近發現公園周邊
臨時賣東西的人增多
上班族賣房子
外勞賣水果
第一次看到這樣賣玩具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唉~
馬上沒力氣罵

鴨鴨
台灣的未來
只有中國嗎
馬上漸漸走錯路
但這是大多數的選擇
一整個無奈

漂浪
嗯…就是不捨,不忍…

魚兒
辛酸,雖不知道真實故事是怎…
但景氣不佳是一定的!

匿名 提到...

為了生存…是否連最心愛的…也可以變賣…
這個社會…怎麼了…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就是財富縮水
大家不好過
也許站在媽媽的角度
家中多餘的東西
拿出來變賣是好事
回小妹妹的話
我想值得有教育子女的深思

只是苦日子還要多久呢

匿名 提到...

我收到了~
美好愉快的一天喔^^

簡單生活、簡單愛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我還沒收到火小子福袋
但也是美好的一天

小蘋果 提到...

哇~~~真正的高手在這呢~
花不少的錢喔!小蘋果只會
玩小轉蛋,沒那麼專業....嘻嘻 ^^

披頭王 提到...

小蘋果

玩具都是大人玩的
小孩勿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