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聽披頭四吃牛肉麵

披頭王最愛的牛肉麵: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整條牛肉麵街似乎只剩這家?其他店都敗陣下來改賣餛飩麵?不知道這樣說法正確嗎?披頭王最愛的什錦麵:流行四十五式的口水歌,省時間的聽音樂法!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最好吃的牛肉麵!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披頭四的歌
再配合吃桃園
街的牛肉麵!
哇..真是人間
一大享受啊!

匿名 提到...

西洋歌+東方麵食
絕配^_^

匿名 提到...

這麼熱的天吃牛肉麵…
光看就滿身大汗= =!

經哥 提到...

桃園街的牛肉麵,
還沒吃到啊!

匿名 提到...

我也最愛吃牛肉麵了... :)

香姑 提到...

桃源街我非常非常久沒去了,
有次經過時,
就發現那裏的牛肉麵店,
關了好多家,
好像就剩你說的這家。

你的披頭歌曲,內容變又變,
還真能闡釋這「景物全非,人事也非」的情景啊。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對啊,絕妙美食組合,好搭配!

VIVI
東西平衡,世界和平!

魚兒
所以妳愛清燉?我猜妳更愛拉麵?

經哥
坐高鐵來啊
我請你吃
呵呵
不要下錯站不在桃園

雪倫
應該請寶姨辦牛肉麵貪腐營
屆時妳和台長也要賞光

香菇老師
不愧是北縣優良教師
景物全非,人事也非
形容真棒,我都沒想到

匿名 提到...

這次沒跟上實在有點可惜
八月底又難說了
又要出國了...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看來節能減碳
貴公司業機蒸蒸日上
羨慕啊
多拍些好照片喔

匿名 提到...

桃源街現在我都吃三味香的包子,因為有媽媽的味道(雖然是男人包的),牛肉麵就很少吃了

披頭王 提到...

比哥
問你就對了
走吃各地好料
三味香包子記下來了

匿名 提到...

如果與牛肉麵來作比較,沒錯,魚兒更喜歡拉麵。
只不過還是要看當下的感覺啦,現在肚子超餓的,只要是能吃的都喜歡~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那妳今天中午吃啥?
呵呵‥我真無聊!

匿名 提到...

今天中午,不,中午沒吃,午茶時間吃了烤雞腿。

這星期我的電腦出大狀況,一連上網路維持沒多久電腦就發生死當。光是昨天就當了N次。為了能夠好好的畫圖只好放棄上網。現在工作交差了,要開始來做備份然後重灌電腦。祝福魚兒的電腦網路能夠死裡回昇吧~

匿名 提到...

「死裡回生」才對!
回昇的話真的成了飛天
XD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嗯,對於妳的遭遇
小王子深表同情
祝你電腦長命百歲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