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金門行不行

金門天候藍到爆,病友們個個躲到樹陰下。
每到一個村落,都會來個大合照。
年齡和我同梯的病友阿榮,一定壓根不知道被我偷拍…XD
資深病友尋幽訪古,找尋年輕時的風采。
推著輪椅病友走路,有時讓我們步伐較穩。
許多人的病況和我差不多,走路東倒西歪,話又說回來,能靠自己的腿走路,就是一種極大的幸福!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三天兩夜金門行!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氣很好吼
這一趟下來不就個個都曬黑了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我本來就黑
所以也沒曬黑的問題
倒是病友小芸有此反應
還說要美白保養什麼的
呵呵

匿名 提到...

加油!!生病了,也要玩的很盡興!!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沒錯這是最高原則
明天的事明日再說

匿名 提到...

呵呵…看來金門真的也不錯^^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金門應該沒澎湖熱吧
也不錯唷

匿名 提到...

……為何,我一進門就跑到『金門』來…我是要來給你打『第六隻針』的……那五隻針在那…??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呵呵
剛已經打過了

匿名 提到...

金門真是不錯
雲就住在水頭ㄋ
這裡雲天天都去看
真是美麗ㄋ
好棒的地方
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玩耍得這麼開心

披頭王 提到...

快樂雲

比想像中好的地方
羨慕妳天天趴趴走
旅遊過生活

匿名 提到...

我去金門時,有幾天也是超熱的,不過有幾天下雨,變化挺大的說。

另外,我會最近會寫一些金門主題作品,也是因為前陣子披頭王提起金門的關係(算是催促嗎?:P),讓我想把它記錄下來。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老師遊記和觀影心得
堪稱一絕
預祝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