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金門早晨

飯店轉角小店舖,電腦診所,哈哈,名字有創意,看後會心ㄧ笑!進入巷子,只有我ㄧ人,附近不能免的有磚造新樓施工!
暖暖的光影,曬在窗戶牆面。
一顆手榴彈?呵呵,不!是一顆松果!
屋頂上的枯枝,仍舊有生機嗎?
發現消滅朱毛標語,看來像是隨紅磚牆燒的浮雕凸字,少見,一般都是油漆字樣!
盡頭就是一處農社,證明金門有養牛,所以牛肉乾也是特產…XD
金門第一夜算好眠,同房的紀大哥比我早起,據說已經去對面的操場逛四圈了。

我於六點多起床,帶著鳥數位相機和拐杖,走向飯店後方的巷道,發現一個聚落,晨光是迷人的,所以按了一些!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金門行不行!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曾經很想逃離的地方,
現在卻非常想回去看一看...

匿名 提到...

企鵝金門行
走走又停停
尋幽賞風景
天空也放晴
逍遙登山頂
真是好命也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有拍風獅爺嗎

牛…牛…牛肉乾… ̄﹃ ̄

匿名 提到...

我從來沒去過金門,所以有興趣,哪天也去看看。
不過更有興趣的,
是馬祖,東引,東碇....這些「人更少」的地方。

披頭王 提到...

魔頭
瞭解
男人的陣頭
當兵時很幹
退伍後懷念

全老爹
你也可以跨區參加啊
經哥和日劇王都是啊

魚兒
有拍二張
要找找
呵呵
看不懂喔
寫了媚兒給妳囉

台長
我也是第一次去
馬祖記得是巴特兄的故鄉
或許你可以問問他

匿名 提到...

真好
還可以隨心所欲
走東往西~~

經哥 提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真好!
我則正常起牀,
正常梳洗,
正常貢獻金門,
一如往常.

匿名 提到...

哇~~ 好羨慕
好久沒見
竟然一溜煙兒跑到金門去啦
我也蠻想去金門走走看看的
我們家只有我爸爸跟小哥去過
去當兵啦~~~ :p

匿名 提到...

 ̄﹃ ̄ ←口水直流

匿名 提到...

原來小王子去完啦
還玩到金門去了
真令人羨慕
我一個離島都沒去過 >_<

匿名 提到...

這篇
拍得好
讓我好似也和您們走了一趟

匿名 提到...

天氣感覺很好呢,啊~真好,我還沒去過金門,感覺又是另一種風情,和台灣本島的農村又不太一樣。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攝影的角度越來越有感覺
小小的角落蘊含生命的意義
看來常逛攝影部落格還是有收穫的...

匿名 提到...

寶姨握個手吧!

隸屬台灣管轄範圍的離島
我也是都沒去過

匿名 提到...

這裡的房子真有味道!!

披頭王 提到...

五三
真的
感謝上天
還能走動
應該珍惜

經哥
心情平順最好
還好金門沒讓我們失望

雪倫
以前金馬獎大家哭
今日金馬獎大家笑
當兵越來越舒服
可以去拍拍東西
妳的功力ㄧ定拍得精彩

魚兒
真高興妳收到了
好吃吧
呵呵

寶姨
醬說來我去過三個離島
金門、綠島,澎湖

阿妹老師
有走非觀光的行程
呵呵
但時間太短
沒法好好拍

ysw
可以考慮去ㄧ次
hyc的回應也參考看看

佛頭兄
大師的鼓勵
小弟心領了

巴黎人
友誼之手化解無形尷尬

小涂
我喜歡它的牆面
很有特色

匿名 提到...

沒有美女拍只好拍阿婆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阿婆年輕也是美女

Erica 提到...

搭飛機去金門要多久時間啊?!
在松山機場搭嗎?
小飛機嗎?!
金門好玩嗎?!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約三十分鐘,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我家翻牆就進去的機場沒錯!好像算中型飛機!
好玩!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