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披頭王叔叔?!

復健遇到ㄧ位也是腦受傷的叔叔,美眉物理治療師是這樣稱呼他。

我的物理治療師安排我拍球,坐他隔壁,他話不多,聽到他的物理治療師問他話:叔叔你是什麼學校科系畢業?他回答:文.化.大.學.政.治.系,叔叔年紀多大?他回答:五十五歲。我四十出頭,早已經被大我一歲的女病友叫叔叔啦,哈哈!

叔叔你住哪?叔叔中午吃啥?諸如此類的問題,他的媽媽是伴隨者,少說也七十多歲,在旁有時幫忙答腔……他說話雖慢還算清楚,言談中得知他們似乎移民加拿大,回台灣復健治療。

我坐在他旁邊拍球半小時,後來他的物理治療師說:叔叔要電療喔……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復健休息時分。

3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披頭王淑叔

披頭王 提到...

五三
ㄏㄏ你只比我小三個月

匿名 提到...

很多人上不了你的網站喔!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張大哥、楊大姊、秋蓉、小萍也反應!珠妹也說啥嚴格?
五月姐和經哥ㄧ樣來去自如!

匿名 提到...

小的也是參拜如常,毫無滯礙.....:D

我是用Vista+FireFox,這個組合沒問題.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之前喻頭拔有反應
網頁開不停
直到當掉
我覺得疑似沙漠之舟下木馬
不知道是醬嗎

匿名 提到...

我三十幾歲
有次去日本
團內有高中畢業的美眉
就叫我ㄚˇ姨...Oh~~~Mine... T_T
真是刺激ㄚ
不過人生就是如此
想超越年長...永遠還差一步
想變年輕...永遠只會逆向而行...

KT Lee 提到...

披頭王叔叔(XD),我是在Ubuntu上用Firefox來看,剛剛五篇一起開是load很久,似乎也佔了很多資源,不過是可以看的。

匿名 提到...

小小王子,我進出也沒有問題;
喻頭拔說的那一天,我就試過了。

有問題的是我最近得了懶病。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高校生真白目
美女怎會看成阿姨
愛說笑

鐵伯
伯還是比叔老吧

老郎
美食貪腐促進經濟活絡
哈哈

匿名 提到...

真有你的.花拍的不錯喔.

披頭王 提到...

茉莉姐
那應該不是茉莉花喔
新春南庄小雨閃光燈
剛去長庚妳還不吃飯

匿名 提到...

那是很香的梔子花.是嗎?
王者之香是幽蘭
花開富貴是牡丹
茉莉不會花爭豔
只願六月露凝香.

匿名 提到...

不是茉莉花,是衛生紙  ㄏㄏ

披頭王 提到...

茉莉姐
原來妳是國色天香
呵呵
花藝專家國學高手囉
全老爹算啥喔
真的啊

假拾荒真經哥
五月花還是康乃馨

匿名 提到...

你得罪人了.我只是個小角色.國色天香?花藝專家國學高手?你真是愛說笑.ㄏㄏ.

匿名 提到...

電療是為了刺激哪個部位來著?
不會是小腦吧?
天啊!光用想的就覺得頭在麻了。

披頭王 提到...

茉莉姐
美麗,妳應該很驕傲啊!不要謙虛,當之無愧…
我得罪人?誰?那個四句聯大師全老爹嗎?他正在力拼區運,應該不會看到!

蘿拉
我看到是手腳穴位吧!
應該不痛。

香姑 提到...

叫「哥哥」關係太詭異啦。
過來看你,失眠有改善嗎?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哈哈
對吼有曖昧喔

失眠本來不是我的問題
現在好像有點影響

但是不平衡才是本質
跌傷擦傷筋骨傷…
防不勝防

匿名 提到...

^^…小王子…你猜對了,是夜來香…
明天再把你的悄悄話改為開啟^^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猜對有賞嗎?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從去年後就沒見過你,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呢?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身體緩慢退化中
但也還好
除了多根拐杖

匿名 提到...

我是艾小龜嬸婆~~
報告披頭王叔叔一件事:
每次來你格上,都要等很久才可以看ㄝ~~

披頭王 提到...

艾小龜婆婆
艾小龜嬸婆自動升格
緩慢的等待也是一種幸福唷
呵呵現學現賣

匿名 提到...

披頭王叔叔,

葉子不一樣~所以不知道是否為同一品種?!

披頭王 提到...

艾小龜婆婆
嗨妳好
問干物女村姑茉莉
她可能會知道

匿名 提到...

2008年當中有兩個人不認識的年輕人喊我『阿姨』,聽起來真刺耳...
我想,我已經正式邁入歐巴桑行列,嗚~~~~~~~~~~

披頭王 提到...

lu妹
事實上
我同學的小孩
準備換小提琴和摔吉他的小四生
都叫我披頭王阿伯哩
阿伯也沒錯
我比他爸爸大ㄧ歲

匿名 提到...

王子哥

一公升的喜悅大戰一公升的眼淚!

星子

披頭王 提到...

星子?ㄚ珍?
大戰也許太誇張了
幫我想一下
用語別太有自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