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復健休息時分


復健休息時拿起相機亂按,拍到一張模糊不清的照片!

畫面中有四個人,男的,我猜三十多歲,綁在直立的床上,每次都會哀號叫~媽媽,有個隔壁床的小孩,給他ㄧ包巧克力,笑著逗他開心,他就不太哭喊了,巧克力果然是神奇天然的止痛藥!

前景站著的是他外勞,和坐著的一位婆婆,上次我坐在腳踏車,她還幫我設定機器,還講解如何使用,不過後來別的物理治療師來制止,告訴我要先找老師。

我問我的物理治療師,那婆婆是誰?怎好像沒有物理治療師跟著她,她好像全部的東西都會用,全自動如入無人之境,來去不留痕跡。老師笑說婆婆嘛……也不知道她復健回診單哪來?反正復健治療區好像她家廚房似的,也算傳奇婆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哭著回去找媽媽!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有點精神不濟,可能感冒了.不過不嚴重,應粉快就好了!

匿名 提到...

幾乎每天到你家造訪,
原則上都還 Ok !!

披頭王 提到...

經哥和五三
多休息吧!我也是虛的很…
沙漠之舟植木馬?有二位記者格友說過打不開網頁,不然就是開不完…

匿名 提到...

我不了解是甚麼情形?
一切都很正常啊!

匿名 提到...

不理不應就好了!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和巴黎人
有四位病友反應進不來我的部落格!

匿名 提到...

test again.

披頭王 提到...

茉莉
感謝妳TEST
有空來玩喔

匿名 提到...

我家診間也常出現這種熱心的歐巴桑婆婆
有時候病患多
她們還會權充糾察隊管秩序
也會拜託病情輕微的病患禮讓發高燒的小朋友先看
她們看我要開車出門或進門
也會主動幫我去挪開擋路的喔兜拜
甚至我倒車出去時還會跑到馬路上幫我指揮交通
這些逛醫院如走廚房的歐巴桑已和我都成為好朋友了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我還真是少見多怪…
嗯,我昨天在診間又發現她的ㄧ位朋友…阿罵也很熱心,喬東喬西的,呵呵!

QQQ~JOYCE 提到...

可愛的小王子~
我們生活四周有很多
熱心雞婆樂於助人的老人家
可能我很有[長輩緣]走到哪裡
都有歐巴桑歐吉桑來和我聊天
巧克力糖果是很棒的[安慰劑]^^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今天復健也遇到
那婆婆
她還在行天宮賣香耶
好身手
據說復健十年了
真有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