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那天在台中候車時,南區病友拾荒阿姨,坐在輪椅上說了一句令人傷心的話:「一年前就無法自行翹二郎腿,只能靠手扳」看到她還是面帶笑容迎向未來,真是讓人敬佩。她和我同年大我幾個月,現況是用四腳獸助行,出遠門還是需要輪椅!雖然行動的不便,她還是打扮的美美的,愛美果然是女人的天性。

病友張大哥說自己漸漸失去刷牙的能力,連洗澡換衣服的本能也快要喪失,有使不上力的感覺。

昨天和病友北投肌肉男MSN,三月年度大會在牛耳,他會去和居家服務員當他伴隨者前往,還要傳授一套拉筋柔軟的運動,說對我們的病有幫助,大家拭目以待!

PS.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病友點播 阿嬤的話
PS2.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7288.html北投肌肉男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推薦甩手功。
春節回家的時候家父做甩手功,
也就跟著甩了幾天,
妹回台北咳了好幾天,
容易感冒的自己至今還安然,
想來或許是有效果的。

匿名 提到...

你是我的眼....
從南到北無時無刻...都聽得見
還好這歌還蠻耐聽的
不像背叛...聽到快吐了....ㄏㄏ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我有練平甩功
妹還送我ㄧ本書
李鳳山著
我也認為有效
正如學習瑜珈
運動和復健多少都有幫助

水果妹
早安啦…
我是太早睡了
晚餐之後
就自然昏睡
以前還有位盲歌手
想不出叫什麼大名
比蕭更早

匿名 提到...

蕭用生命的體驗
唱出這首歌
真是好聽...

匿名 提到...

妳說的黑,它不是黑;眼前的白,它不是白...

匿名 提到...

有次看星光大道
正好看到蕭煌奇上節目
覺得他還蠻親切的
他現場又唱了這首歌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
真感情就是好文章
真感情就是首好歌

匿名 提到...

披頭哥是在說曹松章嗎?被火紋身的小孩...

披頭王 提到...

hyc
生命歌手
生命故事
生命樂章
永恆不朽

經哥
這是珠妹
點歌二首之一

雪倫
後來也看了幾次
星光大道
有看到他唱現場
曾經和病友計畫去
永和的公園喝咖啡聽他駐唱
但沒成行

水果妹
妳真厲害!
對的,就是他…

匿名 提到...

這首歌的歌詞寫的真好
聽到這首歌都慚愧的想哭

披頭王 提到...

黑手黨
真的是好歌
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