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拍到了…XD(hyc一號表情)

日間部餐車美眉夜間部餐車美眉哎呦喂呀~~
老顧客應該都知道,我一直想拍高鐵餐車美眉正面照片。
上次在新桃源谷:香菇老師那格,看到她拍的餐車美眉很自然!
這次突破太太在旁邊的難度,冒險匆匆一拍,失焦了,下次會努力。
還是故技重施,有點二杯咖啡喔!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台灣新高!

3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老王真素個怪鼠叔!!
下次人不多的話,直接跟餐車美眉講一聲
那就更上一層樓了...XD

匿名 提到...


下次我也要鼓起勇氣來拍...^^

匿名 提到...

對嘛,就像小護士一樣,嘿嘿...

匿名 提到...

高鐵車上不能拍照喔??
不然你可以跟她說:小姐我芒果日報,可以幫你拍張今日我最美嗎?

匿名 提到...

哀!真的是老低ㄍ第二....!XD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嗯,披頭王叔叔…電車痴漢?!
等我吃了熊心豹子膽時…也許會大方點!

hyc
你拍的一定更精彩…XD(hyc一號表情)

經哥
這點倒是真的,小護士是怎樣說服,就教老大…

巴特
可以拍啊…但是餓鬼假小利!
你們都用這招假禍給水果???

五三
老低ㄍ
是龍爸
老歪ㄍ
是經哥
第二通通是五三
我頂多是第三說

匿名 提到...

ㄎㄎㄎ~~~~水哦~~美眉有氣質又漂亮
粉優雅的推餐車
怎麼比搭飛機還爽爽啊??
話說回來~~~偶都還沒搭高鐵
等到偶想起來時
鴨已經身在遙遠的異鄉了@@

匿名 提到...

這個有可愛
上次遇到那個看起來有點兇
所以就不敢拍了

匿名 提到...

直截了當的跟她說:小姐,妳看起來很好看,我可以和妳合照嗎?
然後把相機交給太座,後果...自行負責.

披頭王 提到...

鴨鴨
真的媲美空姐喔
蠻優的
下次回台
再來網聚一下
坐高鐵

雨狗
哈哈…說得真好,不是雨貓在看吧!

經哥
給太太看過你的回應,她哈哈笑!

匿名 提到...

怪了,第一次留言遇上有錯誤發生@@
再留一次~

開口跟高鐵美眉要求拍照,應該沒問題吧
只不過這樣特意拍出來的照片比較不自然

魚兒還沒搭過高鐵,寒假時要來搭看看

匿名 提到...

我搭高鐵好多次
都忘了拍美眉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啊,金拍謝
對,不經意的感覺比較巧妙
哈,也許妳是二千萬人次喔

阿妹老師
沒關係下次再拍
老師已經成了
府城最佳代言人

香姑 提到...

哈!
我都是遠遠的以逸待勞偷拍到的,
靈感也是來自披頭王啊。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哈哈
感謝啦
還是妳拍得好

匿名 提到...

阿~~~~
菜~~~~

披頭王 提到...

排骨
做排骨菜飯
這個配菜算不賴吧

匿名 提到...

一一…偷拍的怪叔叔…

呵,開玩笑的…
美的事物大家都喜歡欣賞^^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呵呵…沒關係
我早就被叫叔叔了
還是大我一歲女病友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2.html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直接跟小姐說:"妳是我今天遇到最美的女生,心情真好~ 可以拍張照片嗎?"

通常對方都會欣然接受,而且會高興很久的~

即使講得很噁心也請裝出誠懇的表情嘿....

披頭王 提到...

馬蹄兄
看來真的藥學水果記者
不僅練口才也要練臉皮
還有膽識

匿名 提到...

老低ㄍ第二!!!!

I wonder who is 老低ㄍ No. 1 ....haha..


偶對不起你!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妳有所不知
老低ㄍ是五三啦
ㄏㄏ
我道歉

lu 提到...

亂看妹...切~

我還沒搭過高鐵ㄟ...

披頭王 提到...

lu妹
口合口合
四十歲的男人千萬不要剩一張嘴‥偶而調節眼睛‥
下次來台北坐到板橋十分鐘‥不然桃園二十分鐘‥去新竹三十二分鐘‥XP

排骨 提到...

正咩 唷呼~~~ 出力~~

披頭王 提到...

排骨
哈哈
這位果然是排骨菜

♡♥ 小咪 ♥♡ 提到...

有沒有被王子嫂打啊??~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沒有耶
美女人人愛看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果然拍正妹大家回應好熱烈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在部落格還沒式微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