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例行到弊案花園走走,過馬路時發生驚悚事件。

當我從巷子橫過斑馬線,就差幾步路到公園後門。當時我眼睛只看前方,一輛藍色卡車迎面駛來,我腳步突然僵硬進退兩難,想往前跑不動,向後退走不了,就像木頭人不能動,腦中浮現完了這下死定?就差二公尺撞到我!還好司機大哥緊急煞車,透過車窗向我揮手致歉。

路旁一輛汽車後照鏡,被我企鵝般的步伐,東搖西晃的手臂打到,車主的白眼我看到了,我頻頻回頭敬禮道歉。

後來走在巷子要回家,也發現身體不聽使喚,有越走越偏的狀況出現,後面一台自小客在轉彎時,車身擦撞到我手臂,但是若無其事開走,好加在,後來檢視我的手也沒事。

馬路如虎口,長路穩穩走!

12 則留言:

KT Lee 提到...

平安回家最好~

匿名 提到...

自己出門一切安全為上啊~

匿名 提到...

這時後,萬般小心為要.
意外事故之後,更容易引起病魔的跟催.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出門煩事要要小心要

小萍

披頭王 提到...

鐵伯
家還是最溫暖的

雨狗
嗯,小心一點總是好

經哥
是,前輩說得對,小弟銘記在心!

小萍
你也是啊!有雨傘帶傘,有拐杖帶拐杖,小心不要跌傷,共勉!

匿名 提到...

出門最好有人陪伴比較安全

匿名 提到...

好裏家在
有驚無險
平安最好

匿名 提到...

呼呼呼~好加在!
平安無事最要緊。

匿名 提到...

 真的好驚險呀。
 平安就是福。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有時候需要,有時又想獨立。

五月姐
妳百忙之中,還來留言,就感心ㄟ。

魚兒
沒事最好,感謝關心!

漂浪
嗯,所以要惜福,感恩!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

能不能走紅綠燈的斑馬線呢!

比較安全~

長型雨傘還是隨身攜帶比較好,

遇有緊急狀況,應該可以擋一下!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小馬路只閃紅燈
當然是走斑馬線
帶拐杖帶傘不便
帶拐杖走穿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