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我?

二十五年前,高二吧?!作的自己頭像,和現在的對比,太太說ㄧ點都不像,現在太瘦。高ㄧ升高二吧?!看右後面那張十號小油畫,是第一次畫油畫!但看髮型應該高中畢業後,那時中學生還有髮禁。應該是重考大學時,在清大校園拍東西,當時器材還蠻唬人,頭髮還去燙成“渾”之喬治麥可,哈哈哈,那時還不知道將來會迷披頭四!一位同學交報告要拍照,我打扮成不男不女,好像是大二的什麼課?呵呵~也忘了。文圖的走廊是藝術學院到草坪間通道,玻璃倒映文學院,我去圖書館最常作的事~看免錢的報紙!回老家找東西,不小心翻出幾張照片,用傻瓜數位翻拍下來,周日貼出來大家笑笑……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早年還真素帥哥溜^^b
現在太瘦了
設法吃胖一點

匿名 提到...

小帥哥....

匿名 提到...

偶很喜歡扮女生那張,還是青春好啊!

匿名 提到...

哇,好帥,好青春啊!!

匿名 提到...

不男不女那張
有像少男偶像團體...^^

水果 提到...

哇))))
不男不女那張粉嫩ㄋㄟ.....美形唷~

匿名 提到...

hyc說的甚是,
我想起我小時候最著迷的東山紀之呢!
真帥!

匿名 提到...

歲月催人老
年輕時帥呆了!

匿名 提到...

每個人都會變得不一樣吧。
小時候到一個階段會不一樣,
後來會維持一下下,
不曉得大家現在的樣子會維持多久?
我比較想瘦下來不要胖,
好像女生都這樣?

KT Lee 提到...

不只帥氣,還有才氣,真是令人嫉妒!!

匿名 提到...

金的有像東山紀之
那可素偶國小時最紅的日本偶像
小王子~~你粉有勇氣
妖嬌美麗~~~~有型!

第一名請上台領獎!!

匿名 提到...

明明就像杜德偉.真的啦!

匿名 提到...

又帥又酷

尤其拿相機拍照那張,姿勢又專業又認真,天生的好男人!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如何增胖是我的要務!

經哥
現在是怪叔叔

whitneyer
不堪回首話當年…

喻拔
現在是老番顛

hyc
二二六六?

水果妹
妳真的…好善良

蘿拉
哇…我想我們是五年級同學。

巴黎人
還是你中肯

惡魔小天使
女生都愛瘦啊!好像是,都是醬…

鐵伯
今日你最會說好話。

鴨子
少年隊現在成了老年隊吧!

茉莉大嬸
還好妳不是說杜部長…

佛頭
看到你在走過報禁二十年展的簽名
你是歷史的見證者
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男生還是要有點肉肉才好看
小王子多吃一點,太瘦風一吹就倒了

那張不男不女照,好媚喔…。

匿名 提到...

這兩三天學生考試我得評分
忙到沒時間來看"帥哥"
唉唷
少年小王子金煙投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對啊,生病後莫名少十公斤,現努力長胖中…
沒~有~啦!臉紅…

阿妹老師
老師辛苦了
我已成老王子糟老頭,只能憶當年…

匿名 提到...

嘖嘖嘖... 帥哥喔~~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感謝,沒~有~啦!

♡♥ 小咪 ♥♡ 提到...

王子哥大學時
長得像秦漢哩~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哈哈,妳愛說笑!

godway 提到...

我看了是很難過,感覺到我們的青春火花是乎快要燃燒完了,只剩下一身的贅肉,和殘餘的下半身,慢慢老去了,抱歉我很悲觀。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沒差
感謝你的臉書
寫的很好
把復興同學圈進來
我也許該聽
醫撿師建議
尋求精神科協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