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自由的風吹

中正廟,我還是這樣稱呼比較習慣!

伊是咱的寶貝?

有人說(空ㄧ格)蔣公死了二、三十年,還在替我們賺錢、拼經濟賺外匯……改名字就不拼了嗎?實地考察還是中正名號、銅像無處不在,中國、新加坡、日本觀光團等人潮還是蠻多的,好像進香團,一點都沒少,我們要效法古今完人(空ㄧ格)蔣公~真是拼!

笨湖兄口中呂副的麻吉台灣第一社長楊名嘴說:第五張照片是扁向蔣的幽靈致敬!中國建築工法講究風水五行八卦,扁鬥不過的啦!

兩顆子彈會轉彎?

楊社長可真博學,三一九兩顆子彈,他親眼看過扁的鮪魚肚,當時說是槍傷是真的,不知道為何轉戰無線踢台兩么洞洞,馬上有另ㄧ套說詞?人家詹前署長換位置,並沒有換了腦袋?至少到目前為止。

廟堂一樓還有報禁解除二十年展覽,扁和(空ㄧ格)蔣公關在同一牢房中?!哈哈哈……下次來貼貼。


PS.看更多精彩照片,按標題自動連結,阿妹老師的台灣民主紀念館!

8 則留言:

KT Lee 提到...

>>說中國建築工法講究風水五行八卦

::這傢伙胡說八道,一看就知道不學無術。

披頭王 提到...

鐵伯
以前我還蠻崇拜他的
現在是藍色名嘴
變化比計畫還快
讓人霧沙沙

匿名 提到...

您拍得比我好欸
給小王子拍拍手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客氣客氣
妳拍得才棒
我拍大廳銅像和那些裝置
手震和相機不優
都拍不好
或許
蔣公生氣了
呵呵

Alhorn 提到...

我想不起來,這地方有多久沒去了....不知道是不是高中畢業旅行到現在.....XD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我還好
雖不是那麼常進去
倒是常經過
或去兩廳院

匿名 提到...

中間那裏用野百合的圖騰還蠻好看的耶~
很久沒去那裡了,大都只是經過而已。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可惜只是大帆布,臨時性的吧?
有空去走走,它還算是公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