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流感疫苗

昨晚聽到那好久沒有響起的路邊廣播聲。

張君雅小妹妹,妳阿嬤叫妳緊回去……喔,不是啦!是里長辦公處,宣導說今天中午前到里民活動中心,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可接受免費注射流感疫苗。

我快十二點到達,前面還一兩位老人排隊。護士三人組?一名護士小姐看到我說,這是老人免費注射,先生你:「不行喔……」我:「咦,不行喔?」哈~還好她補上ㄧ句:「先生你太年輕了!」

我當然是有備而來,我知道她們教育訓練一定宣導不夠,我出示健保卡、殘障手冊、重大傷病證明,並且告知我是罕見疾病之病名、編號……還好小姐打電話去問醫師,於是順利完成注射。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漫談流行性感冒及流感疫苗!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前會去打流感疫苗
現都不打
幫助不大
沒打
好像久未感冒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以前我沒打過
這次是以罕病身分
接受注射
希望有效

匿名 提到...

打流感疫苗                真的有效嗎               沒打過也不知道也                  小萍

披頭王 提到...

小萍
唸過護校的妳,應該相信醫療吧?!
雖然效果不是百分百,應該可以防止部份流感?!

匿名 提到...

哈哈~
王子哥離65歲喔
還久哩~~~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雖然實際年齡尚遠
但體能心智可能已近
或相去不遠

匿名 提到...

打完之後會不舒服嗎?

披頭王 提到...

lu妹
我沒啥感覺比抽血
打點滴或針灸好多哩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