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吃喝玩樂

籌備一段時日企鵝家族旅遊,終於在老天的配合下完成!

早上八點一輛遊覽車,在國父館集合,同時我和基隆病友六月姐約在機場碰面,迎接來自高雄的經哥。

ㄧ路上唱著五音不全的卡拉OK,各位以為到哪,是出國旅遊嗎?哈哈哈,不過是到大溪老街、中壢皇帝嶺餐廳、鶯歌陶瓷老街,一日遊!

這次我也算是幫兇,煽風點火、搖旗吶喊,北區連絡人病友楊姐,連絡病友小雨爸媽,於是,在各方的配合下,完成這趟不可能,又物超所值的行程!

特別感謝雨爸雨媽吩咐餐廳,煮這不亞於滿漢全席的美食。雨媽還幫我打包菜色,這幾天大概都得吃它了!

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今天我又多活一天(最後一戰,小腦萎縮,不能退步,哈哈,真巧借用ㄧ下藍營候選人看板文案!)

在經哥等候飛機前,在小萍回彰化前,感謝張大哥請喝咖啡!

本人的鳥數位相機,發生慘案,還望今天有去的病友提供照片,謝謝!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咖咩啦罷工嗎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妳要的答案,導演那有!
http://www.wretch.cc/blog/ishiyen&article_id=11965856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是動員主力!
這次有給兩百元便當錢嗎?

有機會出去走走
真的要珍惜時間,好好享受!

匿名 提到...

相機掛了...好慘...

既然這樣,拿出底片機吧~~~\^Q^/

你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我倒是希望每天都看到你貼文啦~~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楊姐才是動員主力,我沒參與不過是提議去小雨媽媽工作餐廳吃喝一頓!
自費七百元,一輛遊覽車!
嗯,還能走時,便不要坐…

鐵伯
哈哈,底片機好久沒用過,還要掃片粉麻煩!
感謝厚愛,謝謝支持!

匿名 提到...

好久沒看到帥哥了。^___^。

快樂就好。

披頭王 提到...

歐德麵
祝福大家都健康快樂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們是雲之觸小坊,販售飯店式毛巾,該款產品品質優良,雙股紡織,重量皆為市面上重,純棉織品,台灣工廠製造,品質保證,價格實惠。目前市面上九成以上皆為進口貨,倘若不嫌棄,想用台灣商品,請給我們一個服務您們的機會。
我們的網址:http://auction.roodo.com/store/citizen10
有打擾之處,還請見諒,祝您
事順如意

披頭王 提到...

chiiiiiiii168
台灣製造
那倒是要暸解一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