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沈大老退黨

有用嗎?感覺上沒啥人鳥這新聞,我想又是一日行情,不如慰留游和擁戴扁的戲碼,來的有價值!我倒是希望明年大選前,由他來報料……「你所不知道的由豪阿珍事件」能捲起千堆雪嗎?

上次他選前在通化街夜市拜票,我還和他握手合照,雖然那時對他已經感冒,還是虛偽祝福他高票當選,他還在他的著作上幫我簽名。報紙民調說他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開票後中間空氣票跑光光,所得票數比當選尾李大師還差!

想起有一年看著愀愀桑施諾里,形單隻影的站在中興百貨門口拉票,我買他一本小冊子,書後有一顆綠豆,當時我也前去握手,最後還是高票落選……

當年的台獨怪醫沈博士,為台灣把脈開刀、四季紅……等等,我可是好幾次投票給他……呵呵,沒有這群鐵竿泛綠支持,他是怎能從黑名單回台,立刻參選並順利當選!

他和笨湖兄口中說的台灣第一社長,呂副的麻吉:楊名嘴的轉變以及去年的台獨戰神:施諾里轉變成紅潮首謀,是我最料想不到的!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孤鳥就應該不要跟人家黨什麼黨啊,拖到現在沒被提名了才退黨,鳥人一個~~

匿名 提到...

沈富雄我聽過,他把104人力銀行很愛秀的那個傢伙罵哭的那一次我最爽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拜託你趕快去跟他馬的握手...^^

我抗議啦
我很早就喊他馬的
他馬的真是拿香跟拜...

匿名 提到...

哈~這是我這幾天中,看到最好的消息,
還有那個斷一空 & 被阿扁騙的李文忠,
不要有立委選或有董事長當,
就賴著不走,有骨氣一點,
別死巴著這個沒有理想的政黨不放...

披頭王 提到...

鐵伯
智商怎麼高的鳥,怎像笨鳥亂飛?哎,還是祝福他展翅高飛,鵬程似錦!

比哥
這段我沒看過,所以無從講出我的感覺,沈老大的口才是很厲害…

hyc
和我握過手的,都是當時綠林好漢,馬選台灣區領導人,陣仗之大,恐怕難以近身!

魔頭
段烏鴉,號稱機車立委,我曾在馬路上遇到他真的騎車去立院,當時還慶幸自己沒選錯人!
阿忠不是我選區,我對他的印象來自新聞媒體!

匿名 提到...

沈名嘴後來專攻鳥嘴對內, 結果歪嘴! 這點我要謹記!
楊名嘴,馬的,他真是欺騙一大票綠營人的感情,包括我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七仔朱天X 的緣故?!

匿名 提到...

其實偶早以為他已經退黨
因為他綠皮藍骨咩....

匿名 提到...

小王子的手是鎮"台"之寶
hyc的提議
我舉雙手雙腳附議
記得想盡辦法也要去和馬握一下嘿

沈是我們家的姻親哩
可是在親戚堆中目前也搞到眾叛親離
他爸在世時他每回台南探視都會順道彎來寒舍坐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不是槍口不能對內,對外也要有攻擊力吧!
兩極交鋒時,不是還舌戰蓋離譜老丁或趙金童…
沈是不時奮起愕愕之士,快意人生嗎?!
原來目擊扁呂傷勢的楊大社長七仔是天文?天心?哎,女人果然是具有關鍵影響力的…

鴨子
押寶馬,看綏長吧!說穿關鍵,是不讓他選市長吧!

阿妹老師
藍色場子,我不是沒去過,但是藍色政客,總有一種高貴的氣質,只能說有教養到難以親近,別說握到馬的手,好像荊軻刺秦王,恐非小王子的綠手指,可以達成任務!
沈在台南親族中也是孤鳥?真是可憐!
可惜,不然應該至少幹個報派衛生署長吧!

匿名 提到...

凡是不想讓他當選立委的人
都派小王子去給他握個手,

尤其那個“他,馬的“
還有“侏奉汁“

披頭王 提到...

佛頭大師
這樣小王子的手,可能比腳先廢掉,創下企鵝症第一例,哈哈!
他馬的,我就是愛台灣,有這樣同志還要敵人嗎?!
朱已經道歉,原諒她,反正是有免責權,也拿她沒輒!

匿名 提到...

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與朋友

堅持理想的人不多了!

匿名 提到...

以前阿輝伯是這樣叫她的
[那˙ㄍㄡ豬瘋子委員....]

咦~
這不談政治的佛頭大師被偶棉潛移默化好像變了
還是我用那三希堂的大厚ㄙㄨˇ真把他腦袋沖醒了

可喜可賀啊
繼續給他洗腦去...

匿名 提到...

如法炮製,跟他,馬的多握幾次手,

加持一下,搞不好真的可以幫他落選!^___^。

匿名 提到...

驚訝他等這麼久才離開
現在文茜小妹大湊足人數了
夜要捧 正立聞 審孤鳥加上香爐文
剛好湊一桌摸個八圈聊個是非
順便他.馬的 台灣人一番

匿名 提到...

何必談政治??

披頭王 提到...

lutetia
政治不是同志,就是敵人!

阿妹老師
大師的腦袋要沖熱水還是冷水
我佛慈悲哈利路亞

歐德麵
馬的保鏢太多
走到那都是人
要排粉久呵呵

文哥
沈在踢台
當開講名嘴
聽說
不只十一寇
總共新十八寇

alwang
謝謝指教!

香姑 提到...

這下怪醫沈博士這次真的變孤鳥了!

我不知道披頭王的綠手指這麼厲害,
要不擇手段啊,想辦法近身啊,
為台灣的未來啊。^^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哈哈,老許握過,輸給彭謝…
我也跟扁握手,市長落選。
小段也握過,立委落選!
綠營殺手,不ㄧ定適用藍營?!

匿名 提到...

朋友告訴我..這個blog是不同的!
看過日劇-一公升眼淚?以為是日本人的事情!
沒想到台灣也有一群這樣的朋友
真是難為了...


剛好看到這個話題..嘿嘿!
我也有興趣!
以前就是欣賞這隻孤鳥..
持續用選票支持他!
他終於想通了..退黨!
綠營又少了一個大老,多了一個小蝦的生存的機會..

披頭王 提到...

陰陽師
對啊!台灣版ㄧ公升的故事,在我的協會病友中每天上演!
這罕見疾病全世界都有,請參考我的連結,ㄧ公升:小腦萎縮病友協會!
你這說法也是有道理,他曾經是扁系大將,而今真的自由如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