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去年度廣告流行語

推薦歌曲 — 紅螞蟻一:愛情釀的酒、最後的約定 紅螞蟻二:懶惰貓前陣子和小盒MSN
她問我年度廣告流行語是什麼?
我不假思索回她:阿扁下台!

CATCH:阿扁下台!
BADY:陳水扁下台、趙建銘關起來、吳淑珍站出來……REPERT N次……

就選這句,沒別的了。阿扁下台!阿扁下台!阿扁下台!挖哩勒,不急不急,明年就下來。
新聞天天報,世界都在笑,置入性行銷,新聞戲劇化,新聞廣告化!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流行歌曲這玩意兒,就是聊不到三句話就會被人識破你的年齡....

上左那張「紅螞蟻」我有買過唱片,「喝愛情釀的酒」這句我到現在還會唱...:D

披頭王 提到...

Alhorn
紅螞蟻真的很棒,雖只出過二張,五年級生都還蠻愛的。

匿名 提到...

今年是流行"很FU"嗎...XD

披頭王 提到...

hyc
反正大家不都是跟著感覺走?

匿名 提到...

宏螞蟻的歌,我也只會唱"喝愛情釀的酒"
好聽呢...每次去KTV一定唱的!

在某種心情下聽這首歌會很感動!

披頭王 提到...

焦糖
這次企鵝聚會,車上也有人唱…愛情釀的酒。以前KTV必點曲目!最後的約定一曲鋼琴羅大佑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