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過馬路?走長路?

「馬」路如虎口?「長」路慢慢走!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路如虎口
長路慢慢走
莫爭先恐後
拼你死我活
是你的 就不會歸我
是我的 誰都搶不過
老天保佑
阿彌陀佛

披頭王 提到...

chopinvalse
喉賽雷,果然是資深文藝美少女,文筆犀利,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名次已經暗示了
答案就在圖片中...

披頭王 提到...

hyc
排名不分先後,民調要排藍嗎?

匿名 提到...

只要不投藍
管他排不排藍

藍專作假民調
已經病入膏肓了
基隆不就是現成的例子

匿名 提到...

這個排列和我心中的還真有點差別,
But 不管那一個,
都比那個落屎馬強一千倍.

匿名 提到...

大家都是綠的喔!

我算是中間偏藍耶...

匿名 提到...

前幾天才在有制服美少女的牙醫院
又遇見呂副總統

在想 這麼常見面 是不是在暗示我該投他一票 ^ ^

披頭王 提到...

hyc
基隆市長橘色沒空間?

che_35
喜歡的就給他投下去,一切看老天爺,天佑台灣會更好。

焦糖
沒有大家都是綠的,我的家人只有我算綠,連老婆都不是,她是真正的中間選民、我們的企鵝病友家族也是藍綠都有啦,這就是台灣?!


制服美少女的牙醫院?!新竹嗎?嘻嘻!
現在大概白熱化,能挖票的地方大家都會去!
不過個人不太看好呂副有機會出線!

匿名 提到...

我不挺綠,更不挺藍
我是挺台灣,反統派
糟糕...
又犯了族群操弄之民族大罪...XD

披頭王 提到...

hyc
你的言論在藍綠比七三開的風城實屬難能可貴!竹科也亦然吧!
企鵝師對抗昨天已經落幕!

匿名 提到...

綠四人讓他們拼完我再投票就好
當了七年政爭的肉票
教訓第一條就是
不要跟政治人物的口號一起起肖

披頭王 提到...

BG
同意啊!很多事情是上帝的聲音,人民的選擇,只要政客遵守公平的遊戲規則,結果是強求不來的。

匿名 提到...

真是厲害呀...哈哈
不好走呀
大家加油

披頭王 提到...

快樂雲
有跟斗雲相伴,一起快樂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