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愛 和平 非暴力

台灣~美麗的寶島:黃綠紅不排藍我當兵時,每一件內衣背後,都畫這「反戰」標誌,送洗或曬衣後,以資識別。一天指揮部政戰部陸軍中尉政戰官,看到這圖案說:你開賓士車?我說:你注意看多一條線,我開的是奧斯摩比。他還說:對喔!真的不太一樣!挖哩勒~~~Orz。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排藍,要反"戰"
連爺爺都挫咧等....

披頭王 提到...

hyc
阿九選戰辦公室,下達統一指揮令:馬上和王作戰?

匿名 提到...

so where is the blue..

i see blue sky every day in Japan..ha

and Taiwan ?

匿名 提到...

哈 哈 hyc超會聯想的 ^ ^

披頭王不愧是藍儂迷啊

【#pan】 提到...

哈,不好意思我現在才回。
那我要畫披頭四找你問資料應該沒錯。
噗。^___^

【#pan】 提到...

對啦,這是我的母站blog:
http://www.wretch.cc/blog/vaipan
在這裡我才會回。有空要來玩唷。

通常在畫畫的那個blog我是不會回留言的。

匿名 提到...

以前新兵的時候,晾在陽台的公發內衣褲經常被偷,寫名字/兵籍號碼照樣不翼而飛,某次洗澡的時候我就聽到,兩個人打起架來,因為內褲上寫的名字被苦主認出來了.

但是有位老兄的內褲,從來不會被偷,因為他用簽字筆寫了"有菜花"三個大字,而且我們都知道這是真的....

愛,和平,非暴力,還有恐懼....:P

匿名 提到...

哈..酷啊
當兵的內衣上畫這標誌...

匿名 提到...

這些應該是賓士柺杖鎖公司的 logo 吧!

to 外星人
1996 在台北我一個朋友借機車安全帽給我上下班使用. 當時好像剛立法騎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所以很多人的帽子都被偷. 朋友說大家都使出很多撇步保護安全帽. 有人就寫:內有頭蝨!

披頭王 提到...

yangphoto
日本太陽比較圓?


我比較愛麥卡尼多一點!hyc真是才子,我已經和他建立任意門,點這篇標題立刻搭高鐵直通!

【#pan】
真正的搖滾樂玩家,終於回應,聽過彎彎簡介過你,只有佩服你的才氣!
好的,我會加入連結的,請容許…

Alhorn
每次看你的回應都會微微笑,真的讓人心情好沒煩惱,玩攝影的文筆都像你這麼好嗎?

橘子
是啊,一年十個月沒人發現…

BG
這個六十年代和平標誌,它的圖像意義是沈重的十字架雙臂傾斜…

外星人???在哪?哈哈哈,寶姨妳也是講笑話高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剛網路新聞上
看到藍"膿"邱毅先生即將入獄的配圖
真是"絕頂"有趣阿
原來最不能見爆的是他自己阿

有沒有深喉嚨可以爆出
邱先生入獄前例行檢查的春光照呢
數字週刊,水果報真能爆的話
我就徹底崇拜了...

披頭王 提到...

hyc
打狗悍將秋意入監就義,街頭小霸王會不會去送終?順便辦個萬人惜別募款餐會,望你早歸~西?!抗議司法不公!妻子要代夫出征?不過好像不行,已經離婚…XD

【#pan】 提到...

我也加你了。

匿名 提到...

哈哈...還有
有些人家門前不想給人停車,就寫一張海報"一小時200元"

披頭王 提到...

【#pan】
彎彎同學就是我的同學,歡迎有空來玩玩!

焦糖
這意思是這圖騰有停車標誌的作用嗎?

佶也 提到...

王子哥
是當駕駛嗎?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哈哈
有賓士開也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