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月河

您現在聽到的是:第凡內早餐主題曲 Moon river - 安迪威廉斯 Andy Williams - 唱 下面的劇情版女聲是誰唱?
Moon river Andy Williams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
Oh,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e going
I'm going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g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月河 安迪威廉斯

月光河,比一哩更寬
總有一天,我會遇見優雅的妳
噢!織夢者
你總是讓人心碎
不論你去向何方
我將隨你而去

兩個漂流者想看這個世界
有如此廣闊的世界讓我們欣賞
我倆跟隨著同一道彩虹的末梢
在圓弧外等待
我的知心好友
還有月河和我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抱歉!我不知道女聲是誰唱的
非常喜歡這首歌和電影
特別是電影一開場在第凡內櫥窗前
和我最喜歡的場景~賓州車站~
以前到紐約還特地跑到賓州車站
感受一下我的~~露露美~~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巧了,現在東森洋片在演moon river

披頭王 提到...

mini
我家有一本奧黛麗赫本的書,我查了ㄧ下,發現好像是赫本自己唱的,該曲作家靈感來源就是赫本,好像就是交給非歌手出身的赫本唱,不知道我是否看錯或誤解?
我有看到東森洋片台播的,但是後來被老婆叫去睡覺…

匿名 提到...

Barbra Streisand/2003年的專輯/The Movie Album / 收錄許多雋永電影主題及配樂歌曲
這首MV的女聲可能是Barbra的歌聲
---------------------------
我愛老MINI,至今卻還無緣擁有
---------------------------
老同學"蔡麥克"倒是買了一輛新MINI/COOPER S
令人口水直流....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厲害!行家出手便知有沒有!
你開的是雷諾,和賴尼克賣給徐阿倫同款?
原來是蔡麥克的喔!真是厲害啦。

匿名 提到...

賀本唱的我聽過,不是你連結的這版,
真的有披頭版MINI喔!你看過嗎?要我去翻書拍給你?

披頭王 提到...

mini
赫本唱的是指電影劇情,坐在窗台彈吉他清唱的嗎?
不用啦,翻拍太麻煩了。拍謝!我有兩輛〔紅、黃〕披頭迷你特別仕樣車﹏﹏﹏﹏﹏﹏﹏﹏﹏﹏﹏﹏﹏﹏﹏﹏﹏﹏﹏﹏﹏﹏的火柴盒小汽車啦!我比較好奇的是台灣有真的車嗎?

匿名 提到...

這一聽就知道是Barbra的歌聲囉!她的音色辨識度是非常高的!

不過,不管是Andy的版本,抑或是Barbra的版本,我還是喜歡Hepburn的自彈自唱版...

披頭王 提到...

Kapa
感謝你的指教證實!是芭芭拉的版本喔!
我上次看到電視播的,赫本清唱版很有味道。
BEN E.KING也唱過,不知道你聽過沒?

匿名 提到...

披頭王,千萬別這麼說,這不是指教證實啦!只是因為我是Barbra的迷,所以她的聲音,我當然容易分辦得出來!

在"My Fair Lady"裡,若Hepburn可以像在"第凡內早餐"如此自般自唱,而非是幕後代唱,也許她就得獎有望了!

BEN E.KING的版本我有聽過,不過,我這人有些偏執,不管版本再怎麼變,最愛的就是原版...就像,他的"Stand by Me",是沒有人可以唱贏他的啦!

披頭王 提到...

Kapa
發現我家也有一張Barbra的世紀典藏
現在正在聆聽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116661113471505230.html

我也是愛披頭原唱的版本,任何翻唱,致敬,改編等,味道就是差原汁原味的ㄧ點

匿名 提到...

我買的正好是Hepburn唱的版本

披頭王 提到...

verano
有這個版本是單曲西低嗎?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這首歌我小時後好像也有聽過…好聽^^
謝謝你…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老歌真的很耐聽
最高興的是喜歡

Irene 提到...

Andy Williams 的版本我是連看都不看的 , 以前原本還很喜歡聽他的歌 , 但是自從他到台灣開一個演唱會之後 , 我真是把他看扁了 , 記得那次是李秀媛主持的 , Andy Williams 竟然以吹哨子來作為他叫主持人出場的訊號 , 簡直是汙辱我們台灣人哩 , 所以我現在聽歌刻意把他排除在外 , 永遠不願意聽他的名字及歌曲 , 實在是欺人太甚 .

披頭王 提到...

Irene
感謝提供這消息
我是不知道他那麼輕浮唷
還以為他是老士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