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韓國明星你/妳喜歡誰?

男星組:女星組:新聞有在報導,購物天后:斯容 整型範本說,韓國第一美女是金喜善,金喜善我不是那麼愛啦!來搞個芭樂投票好了。分男星組:裴勇俊、李秉憲、張東健、鄭雨盛、宋承憲、權相宇、元斌、RAIN。女星組:李英愛、全智賢、孫藝珍、金喜善、全度妍、崔智友、宋慧喬、尹恩惠。其實前陣子本人很愛看韓國電影,尤其是愛無間、腦海中的橡皮擦、藉著雨點說我愛妳、緣起不滅……太多了,不勝枚舉,按標題:韓國明星你/妳喜歡誰?可自動連結!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27.html

3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全智賢,全智賢...美ㄟ^^

匿名 提到...

全智賢。我投她一票。

匿名 提到...

不分整形前後嗎...XD

披頭王 提到...

目前戰績,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二票!

hyc:不分前後,只分美醜!

匿名 提到...

孫藝珍一票!!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您真內行!腦海中的橡皮擦:孫藝珍一票!

匿名 提到...

宋惠喬一票,因為她的名字聽起來像"尚會喬",大概很厲害!

裴哥一票,Rain一票,因為我聽過他們的名字!

我的投票列入廢票也無傷!反正我跟他們都互不認識.

閃人

披頭王 提到...

BG
感謝妳支持本活動,浪漫滿屋:宋慧喬,她粉口愛ㄉ啦!
票票等值,其他兩票(暫時)不列入。哈哈﹏偶也和他們不熟啦!

匿名 提到...

歹勢
我都不認識
我極少看電視

但全智賢長得像我妹
崔智友像堂姊
就投這兩個
呵呵
我是家族同輩中最醜的啦

謝您的連結
算來還幫我這不才打廣告哩
一叩首
再叩首
......

披頭王 提到...

chopinvalse
目前戰績,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三票領先群芳!
感謝妳啊,看來妳們一家都是美女哩!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喜歡鄭麗媛 可是沒有入圍披頭王的名單耶......

這樣的話 只好選尹恩惠 ^ ^
我喜歡長的沒有攻擊性的女生

披頭王 提到...


剛查了一下,鄭麗媛是個粉美的女星啊!我是老扣扣對她很陌生。
宮野蠻王妃:尹恩惠一票!

匿名 提到...

世人都愛小智可她不智自野一後就再沒能看的戲去年也曾迷戀該死的愛Rain這死小孩真不賴
按照道理應愛長今因為她我把七十二集看兩遍

匿名 提到...

說實在的
看了很多次
還是覺得每個臉孔沒什麼差別
可能對韓貨印象不深吧

週日去逛了中正台
還是覺得台灣街上的年輕男女
比較賞心悅目呢...^^

匿名 提到...

韓國男星比較沒印象,看完上面的臉譜後,實在想不起來看過誰的電影.

女星最喜歡李英愛.扮相跟演技都深得我心...:D

披頭王 提到...

親切的金子
我看了妳的回應我想妳是挺,這該死的愛:Rain!
全智賢,我的野蠻女友之後還有不錯的作品:觸不到的戀人…李政宰、全智賢主演。愛無間…鄭雨盛、全智賢主演。
李英愛,大長今我只看過兩三集,就看不下了!

hyc
我來拉票,請看: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01.html第三支腦海中的橡皮擦 韓國電影MV 阿茲海默症 孫藝珍、鄭雨盛。
國際戲院,中正台夜市,復興路皮鞋街,有點像西門町!

披頭王 提到...

Alhorn
我想你比較愛韓國歷史劇?
李英愛早期演過一部電影很爛,忘了片名,連帶我對她的大長今也沒細細品味!
大長今:李英愛一票!

匿名 提到...

巴辣王:

報告

女生
崔智友
金晶恩
金賢珠

男生
樸新陽

披頭王 提到...

焦糖
樸新陽不太有名耶,焦姊姊果然眼光異於常人!
女星只有崔智友,算妳投她好了。冬季戀歌:崔智友一票!
其他二位沒聽過啦?!是我太芭樂了嗎?

匿名 提到...

我只知道1247,只要是漂亮年輕的女人,我都喜歡~~看

披頭王 提到...

迷你
1247是啥?我真ㄉ不知道?誰能告訴偶?

匿名 提到...

大長今李英愛
不過就只大長今。。。

還有沒有列出來的金亞中
大大的眼睛,很可愛
不太有威脅感的感覺


男生沒有感覺說。。。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大長今:李英愛又一票!
金亞中?我太沒見識了,古狗一下看不出她是誰?
我的感覺她有點像孫藝珍 ^ ^

披頭王 提到...

目前戰況

男星領先群:Rain二票,裴勇俊ㄧ票

女星領先群:李英愛、全智賢四票,孫藝珍、崔智友二票,宋慧喬、尹恩惠一票

非名單人選:樸新陽、金晶恩、金賢珠、鄭麗媛、金亞中

匿名 提到...

阿~~我喜歡 "金來沅",人帥名字也很好玩,台語唸起來是不是"緊來ㄙㄣˋ"??

女的~~鄭麗媛不錯~~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金來沅"蠻帥的!台語唸"緊來ㄙㄣˋ,哈哈,有意思!
"鄭麗媛"也粉美麗啊!

匿名 提到...

"藍色生死戀"裡頭的元斌,"情定大飯店"裡的裴帥...

離開了這些角色,我不愛了...

ps. 之前有機會見到元斌本人,也因為"想像比距離美"的關係,我就退卻了...

披頭王 提到...

Kapa
"藍色戀"裡的元斌真有搶宋承憲的風采,"大飯店"裡的裴帥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演技!
看到元斌是在韓國或香港嗎?還是他有到台灣?

匿名 提到...

看到元斌是在台灣,他下榻於我之前工作的地方...

披頭王 提到...

Kapa
那我了解妳為何愛「情定大飯店﹁一劇,事實上我是去年才開始去租韓劇!我是晚發型的哈韓族!
我老婆則是喜愛浪漫滿屋的RAIN,這次RAIN下塌圓山!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27.html

香姑 提到...

你選的宋慧喬藝照,很胖耶,
都沒有顯出她在「浪漫滿屋」中可愛的模樣,還是投李英愛好了,真是端莊的扮相。

男星,我喜歡「浪漫滿屋」中,喜歡宋慧喬的那位濃眉男配角,忘了他的名字,好像也沒在你列出來的男星藝照中。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拍謝
沒發現這有一個沒回應
古狗浪漫滿屋
配角是柳民赫(金成洙飾)

匿名 提到...

偶愛恩惠在咖啡王子裡演的那個角色,總是能在有限裡找到轉念發揮的彈性,就這個特性,特別喜歡~

沒有孔侑和眼鏡男,這兩個人也都有各自的型~

披頭王 提到...

omyfriend
咖啡王子和太太看過幾次
沒有很認真看
倒是宮野蠻王妃還不錯說

匿名 提到...

小咪喜歡的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演"加油吧!金順"
的那個小媳婦~金順!!~~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還是妳厲害
韓惠珍

蠻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