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三福小綠蛙

朋友去日本帶回伴手禮,京都熊野神社的御守~很可愛小綠蛙,會叮叮噹噹的響啊……

白色小信封內放一張書簽,寫著~三福

一、金運招福祈願
二、交通安全祈願
三、健康長壽祈願

很有意義的禮物,感謝小盒的就好!

4 則留言:

abcd 提到...

物轻情意重。这小礼物肯定给你带来温馨吧!
无意间来到了你的blog, 也读了你非常有个性的思想和文笔,精彩!我想我会再重游此地。
真巧,我们都选择了同样的blog layout. 肯定有眼光吧!
我懂得中文,或许可以和你交流交流。

披頭王 提到...

珂琳小姐
是的,送禮心意最重要,我很喜歡小盒送的這個御守
對耶blog layout相同,你是哪裡人?我是個病人。呵呵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這個星期天我才在youtube找些羅大佑的歌來聽
剛巧也聽了東方之珠及皇后大道
對於羅大佑的歌曲+詞 相信若干年後
應該還是會有人傳唱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感覺上有
留錯文唷
對於此公
我只能說
又愛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