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轉貼 何老先生真知灼見

顛倒是非罪大,無法無天罪大,抹黑煽動罪大,利用無知百姓罪大,被愚弄者罪也大,操弄媒體罪最大,最貪腐的去反貪腐的罪更大,他們都會受到報應的,你只能認為他們很可憐就好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一向好修養、平和又信佛的廣告老同事,年過半百的何老先生下午和我MSN時的智慧語錄!

13 則留言:

abcd 提到...

人往往都活在罪恶边缘,只要凭良心行事就是基本的美德。

披頭王 提到...

珂琳小姐
你是個神祕的留言者?
相逢自是有緣,歡迎常來玩,感謝你!

abcd 提到...

寻找到自己欣赏的blog的确是种缘分。也欢迎你常到我那儿玩,你也可以在我的英文版里给中文留言,这是个惊喜哦。我会回应的。

披頭王 提到...

pink ginger 珂琳
我猜你是新加坡人?

abcd 提到...

我来自一个比新加坡更美好,更精彩,更温馨,更有言论自由的国家。所谓英雄不问出路,整个世界都可成为你的停留站哦。

披頭王 提到...

美國囉?台灣最有言論自由啦?我不是英雄所以隨便問問可以啦!

匿名 提到...

只能說是一場造業...

披頭王 提到...

hyc
個人認為紅潮罪人是犯人告解…

匿名 提到...

恭喜王兄
桃花當開
艷福不淺

披頭王 提到...

松哥
好說、好說,沒這回事啦!

匿名 提到...

孔子上台立誅少正卯

披頭王 提到...

liau :
孔子殺少正卯與秦檜殺岳飛

因為先入為主觀念
卻有不同相反看法

想講的是這樣嗎?

匿名 提到...

孔子誅少正卯
所持的罪名如下:

『天下有大惡者五,一曰心逆而險,二曰行僻而堅,三曰言偽而辯,四曰記醜而博,五曰順非而澤,此五者有一於人,則不免君子之誅,而少正卯皆兼有之.』

黨產黨於此五者皆有過之而無不及
想講的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