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扛扁擔走長路。長廷問青天?!

廉售綠頭四
台語歌:政治這條路〔情字這條路謝長廷改編〕
哪A哪A同款,政治這條路,別人走的輕鬆,我走就艱苦
哪A哪A同款,政治這條路,別人賺得大錢,我就要坐牢
不願相信,不能幸福,不能相信,咱愛台灣是錯誤,不願相信,公道都沒有……
披頭歌: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漫漫長路〕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好可愛的綠頭四
四個都各擁山頭
真難喬...

披頭王 提到...

hyc:從蘇菜呂游葉到四大天王呂游蘇謝,綠頭四樂團個個強棒,也各懷鬼胎?!

abcd 提到...

很好听的MTV. 他们真的是实力派啊。

披頭王 提到...

pink ginger 珂琳:
披頭歌曲雖是流行搖滾,但離古典音樂也不遠…?

匿名 提到...

如果George Martin的位置由[扁哥]擔任
不知他會讓綠頭四暢銷大賣,還是隨便做完
吼依去..........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扁哥五音不全,只會唱雙人枕頭啦!
我以前是哪種,肚子扁扁ㄧ樣挺扁,鼻子長長還是挺長,哪種死忠兼換帖,現在希望自己能游到淺綠那塊…但是極藍的友人說我化成灰都是綠骨,All You Need Is Love?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我來參觀你的網站,順便說聲嗨 :)

這個綠頭四的圖片做的太可愛了吧 XD

披頭王 提到...

妙子:歡迎光臨
綠頭四樂團,說得比唱的好聽,希望做的比說得好 ^_^

匿名 提到...

安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挺綠
我只是台獨份子而已 ^ ^
基本上 四大天王 安比較愛謝長廷
做大事不能蠻幹 還是要有點心機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我是看好〔謝葉配〕,兼顧族群和性別,只是政治上〔長〕路走來一直不算順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