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轉貼 羅大佑女兒的娘是香港妞 嬌妻小一輪真補啊

2012年07月01日
羅大佑創作功力備受肯定。圖╱CFP


現年57歲的音樂才子羅大佑日前承認2年前跟女友結婚,且人工受孕成功,讓阿霞嚇了一大跳,根據香港《明報周刊》報導,對方是香港人,名字叫 Elaine,2人經由朋友介紹,跟他一樣屬馬,比他小一輪,推估年齡約45歲。聽說太太想要小孩,他全力配合,目前他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香港定居。

寫個《搖籃曲2012》吧

羅太的預產期在8月底,他日前在香港宣傳透露是女兒,「還未取名,就暫時叫她『小羅』吧」。阿霞知道他跟電影監製前妻李烈交往10年才步入禮堂,但不到1年就離婚,如今找到第二春,阿霞真的誠心祝福與恭喜他。

俗話吃幼齒補眼睛,阿霞心想他的老婆雖然不算幼齒,但比他小12歲,難怪整個人有如「春風少年兄」變得年輕很多,髮量也「不斷增加」,相信他有了年輕老婆刺激,創作力肯定也會變得豐沛,加上58歲當爸,寫過《戀曲1980》等經典歌曲的他,哪天會寫個《搖籃曲2012》也說不定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