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雙連中午遊

應該十五年沒見面吧?從美國回台省親的大學家族直屬學姊,約在雙連站來個午餐小吃會!

阿寶阿桐四神湯→中美珍燒雞(外帶)食神老闆夫妻親切招待→双福三明治(外帶)→雙連O圓吃冰湯兼吹冷氣→離開雙連到寒舍坐坐,喝杯披頭王之家遜咖啡…XD

學姊話說:你結婚幾年? 我想了想好像十三、四年吧?!她說:要看我結婚照片。我從衣櫥角落,拖拉出塵封多年,又笨重得要命的婚紗本。

多年後,居然還有人要看,她還品頭論足,這張角度好看,那張造型優,不愧是學美術的,並且說王妃很美,我有張獨照像徐志摩,重點是:我年輕時也很帥…XD

這把年紀了,真是有ㄧ種,不堪回首話當年,往事只能回味之感…XD

她還送我,她美國自家賣的茶包多種和簡易沖茶器,真正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