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核磁共振日

不曉得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又過兩年。那天神經內科主治教授說,又到了要做MRI時刻,於是先去地下室排時間。

核磁共振當天,遇到一位輪椅病友和他背後推手~偉大的太太,我們兩個一前一後,接續幾乎同時被叫進去,此情此景兩年前也看過類似,而且外頭天候同樣都很糟,也一樣檢查完畢,去吃了清燉牛肉油豆腐細粉,只是這次吃醫院美食街的老董牛肉麵。

躺平後進入太空倉時,一動也不動,不時聽到敲打聲、噪音異常大聲,好像鄰居在裝潢施工、鑽地板的魔音穿腦,這次我應該沒睡著,也特別注意有無黑白、彩色影像出現,答案是~沒有耶,可能是以前我記錯…XD。老是以為有鐵釘在天空飛來飛去?!…XD

這項檢查應該和醫療也沒多大關係,只是記錄兩年來小腦萎縮的狀況吧?不能改變小腦萎縮的事實,主治醫師總是要留檔和看放射科的報告吧?!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還是去做了MRI!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這個好
口訴輪嘉要黃牛煮的喔
清燉不由好吃
ㄚ牛哥哥多粗點喔

披頭王 提到...

叮噹
哈哈
有時也要吃牛肉麵
平衡一下
不然雞排英雄
會哭哭

匿名 提到...

這個地方我知道
這位醫生我也知道 ^^///嘻嘻

鐵釘空中飛
飛蚊症??

老董從沒吃過 下次試試
沒打顯影劑嗎?

9898

♡♥ 小咪 ♥♡ 提到...

鐵釘在天空飛來飛去??
王子哥好勇敢啊,超人!!!~

披頭王 提到...

9898
應該是飛釘症XD
記得長庚口服顯影劑過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小咪 ♥♡
只是要忍耐
一個小時躺平不動

Erica 提到...

這個偶做過N次,
從密閉式的,做到頭尾開放式的,
不過都一樣很吵,
不能動也不能睡哦! ^^

披頭王 提到...

Erica
N次?妳是放射科醫師?
我應該是五次
都有些太多說
不過部位不同
時間好像不ㄧ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