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翻滾吧阿信 媒體特映會

戲院後方公園的遊客中心 無障礙坡道做得不錯電影的宣傳品翻滾吧阿信 預告上午神經內科回診,病友淑美開車送我到欣欣秀泰,趕赴中午參加 翻滾吧!阿信 媒體特映會。要感謝青田七六文化長:水瓶子的臉書,釋放這好康訊息,只有兩個名額,被我搶先報名。

從小有體操天份的阿信,因誤入歧途混流氓,而放棄成為體操選手的夢想,天天過著打打殺殺的江湖生活,摯友被殺身亡後,他決定重拾對體操的熱情,給自己一次重生的機會……據說也是真實故事改編。

【艋舺】李烈 監製【翻滾吧!男孩】林育賢 導演
、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陳漢典、潘麗麗、夏靖庭、龍邵華主演
……

阿爸有講過:想哭的時候就倒立,這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但相信觀後的反應,大都是血脈噴張,熱血沸騰,這是部很勵志的電影,值得大力推薦的國片。

攝影指導是高中學弟,彎彎老師大學同學。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帶ㄧ片風景走 病友首映會!

6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沒靈感沒靈感沒靈感...
到王子哥家來找靈感!! ~"~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這部也很棒
值得看看

godway 提到...

謝謝你的肯定!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看風景也要挺阿信

中美珍 提到...

全家一起去微風看,認為是一部現實生活週遭,真實感人的電影,很喜歡。

披頭王 提到...

中美珍
阿信是個得人疼的孩子
宜栽培
一語雙關
怪不得
有天很早歇業
可惜票房沒有破億
被九把菜刀
那些年
稀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