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花200元作善事 轉貼自協會網站

「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 熱烈售票中~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已屆滿十歲了!在感恩的十週年我們舉辦了這些音樂會,將用音樂與我們的愛,感謝您這十年來的支持。

『企鵝家族~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由國內知名的「醫聲室內樂團」進行最精彩的演奏,同時結合「協會鼓樂團」(由一群小腦萎縮症病友及家屬所共同組成的鼓樂團,包括『北區原野非洲鼓樂團』、『中區企鵝家族太鼓樂團』)一起演出,相信是一場專業及充滿愛的音樂會。

音樂會中,「醫聲室內樂團」將演奏『孟德爾頌弦樂交響曲第十號』、『凱魯比尼法國號與弦樂團奏鳴曲 1、2』、『蕭士塔科維契第八號弦樂四重奏』等古典曲目及『六月茉莉』等多首雅俗共賞的台灣名謠;同時「協會鼓樂團」獨奏『豐年祭』、『火燄之舞』等曲目,把他們的生命熱情化為跳躍的音符,傳遞給每一個人。而這場音樂會最令人期待的將是『原野非洲鼓樂團』與『醫聲室內樂團』共同合奏充滿非洲原野風情的『獅子王』一曲。

這場感恩慈善音樂會之所得將扣除成本後,全數做為協會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之基金。在此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見証病友用音樂鼓動自己的生命力!

【響樂這場音樂會。你可以這樣做】

1. 購票參與這場感恩慈善音樂會,親身與我們一起分享這愛的樂章。
2. 若不克前來,可購票贈與病友或家屬參與,協會可代轉送您所購的票券。

【購票內容及方式】

1. 售票方式:1.至本會親購或來電索取【票券訂購單】2.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2. 票  價:200元、400元、600元
3. 更多音樂會內容及購票資訊,可上兩廳售票系統查詢或電洽本會(02)2314-7035 企畫組長 李菊芬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醫聲室內樂團!

13 則留言:

小子 提到...

可否[劃撥]買票,贈送病友參加?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歡迎啊

小子 提到...

請提供劃撥帳號, 3Q~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好像不行唷
請參照
【購票內容及方式】
謝謝唷

匿名 提到...

病友可免費參加? 座位呢?

經哥

五月 提到...

經哥不是病友都能免費入場,10周年音樂會是售票,只是有些善心人士多買些票提供給病友免費入場

匿名 提到...

我們南部的病友cover一些南北奔波的高鐵費用應不為過吧!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據悉二百元的票
漸漸售光所剩有限
大家加油
也可買四百或六百
感恩

披頭王 提到...

聽說六百元的已經賣光
大家加油
衝二百和四百的座位

披頭王 提到...

感謝:茉莉、淑婷、文姬…

♡♥ 小咪 ♥♡ 提到...

大家一起加油喔!!~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加油

披頭王 提到...

來自協會的消息:
感謝 全數賣光,再三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