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轉貼 企鵝家族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醫聲室內樂團+非洲鼓樂團+太鼓樂團》

企鵝家族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醫聲室內樂團+非洲鼓樂團+太鼓樂團》
10th ANNIVERSARY
2011/03/12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電話:02-2314-7035
節目介紹 演出者:指揮/高錦弘 醫聲室內樂團 企鵝家族鼓樂團(原野非洲鼓樂團、企鵝家族太鼓樂團)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為慶祝走過十個年頭,特別舉行「企鵝家族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由協會北區「原野非洲鼓樂團」及中區「企鵝家族太鼓樂團」演出,並感謝張智欽團長與「醫聲室內樂團」共襄盛舉!

【協會附屬樂團】
「原野非洲鼓樂團」成立於民國92年,主要成員為小腦萎縮症病友與家屬,由凌國周老師擔任指導,目的在協助病友復健。成立七年來,每週團練一次,透過非洲鼓狂野奔放的教學方式,讓病友釋放心靈壓力,並深入全台進行上百場巡迴關懷表演。
「太鼓樂團」則是成立於99年,由朱淑惠老師指導,同樣透過豐富趣味的教學方式以及結合太鼓的精髓,讓復健娛樂化,同時達到延緩身體惡化的效果,更為病友帶來展現生命活力的舞台!

【醫聲室內樂團】
知名小提琴手 張智欽團長與「醫聲室內樂團」,成軍超過二十年,不但在國內古典樂界享譽盛名,更於2010年11月在台北首度與馳名世界的「世界醫聲室內樂團」合奏。「醫聲室內樂團」長期投入國內社會公益,並於99年樂團二十週年慶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舉辦慈善音樂會,以實際行動支持本會。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兩廳院官網!

聽了一場有意義的音樂饗宴 醫聲樂團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2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