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藍儂七十

約翰藍儂七十歲冥誕,代表小野洋子已經七十八歲,哇哩勒,高壽的新潮老婦……在噗浪鐵伯談到:今天是John Lennon的70歲誕辰,Google的首頁為了紀念John Lennon,可播放一小段 Imagine,連 GoogIe Logo都加上藍儂自畫像,真溫馨……Lennon-Imagine

即時新聞 - 劉曉波獲諾貝爾和平獎 中國尷尬……福熊老師說:真是個好選擇!真想看看中共官方的嘴臉和評論。我的回應是:應該是諾貝爾和平獎,已經淪為戕害和平的喪鐘…XD

知名部落客瘦橘子:其實我個人認為,若Bono得諾貝爾和平獎更有新意~ Please這首歌很適合送給中共,關於釋放劉曉波一事。

U2-Please

1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也是一早看軌道日記
有位BO友告訴大家
才知道他今天生日耶
生日快樂!!~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藍儂在天國也會微笑

非一凡 提到...

原来如此!!我就奇怪不是什么特别节日,干嘛google会有画像!谢谢分享

godway 提到...

阿扁與藍儂同一天生也!這是巧合。

披頭王 提到...

feiyifan
披頭曲目支支精彩

godway
都是鬥士?

ㄚ珍 JENNY 提到...

今天生日耶
生日快樂!!~

Google近人性的創作,感動!


我來道歉

張先生 提到...

記得1989年受朋友之託, 帶著Lennon的Imagine錄音帶到上海虹橋酒店, 交給一位大陸姑娘(後來聽說她從事空運很成功), 一轉眼, 多年過去了(是人生如戲還是戲如人生?), 不知她近況如何?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還是我道歉就好
藍儂又出版一套西低
可惡買不完

張先生
想像人間有天堂
在藍儂的理想國
人生如夢
夢如煙
煙如‥

福熊 提到...

呵呵!我的名字能和約翰藍濃以及劉曉波放在同一篇,也算是榮譽至極了。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因為有你的話
這篇才會成立
感謝

lifeandpiece 提到...

披頭大哥:
這裡有大野洋子和約翰藍儂的英文文章.
http://laregledujeu.org/2010/10/14/3076/chroniques-new-yorkaises/

披頭王 提到...

lifeandpiece
感謝提供
我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