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二度葉錦添

這張牛魔祥在當代拍的病友北投肌肉男,空間佈局都超棒!身障館下課,我和瑞榮哈拉,告訴他我的格友卡蜜姐是畫家,也是創價學會成員,她女兒也喜歡火隱忍者,他露出靦腆而瞭解的微笑。

和牛魔祥約好三點四十在當代藝術館門口,畢竟他當過志工,直接在身心障礙會館一樓等,我們會面後,一同走去隔壁。

在入口處遇到,病友北投肌肉男和外勞美眉,以前我有次去上課,在捷運站內走道,也巧遇過他,當時他有口難言的比手畫腳,含糊的說著,表示要去看展覽,我說瞭解!

這次在電梯口拍他一下,他的外勞美眉卻躲開;其實在二樓看展時,已經俯拍他一張……

老師問上周看葉錦添展如何?我說其實並不好看,當代藝術的東西,大都適合年輕人口味,特色是展場很多辣妹型男。我看還是把期待目標,放在北美館費城展,標榜你所知道的大師,原作都搬到台北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和六六看展!

12 則留言:

百里幻雲 提到...

藝術就是看人看不懂
能達成共鳴的藝術就高竿啦

披頭王 提到...

百里幻雲
不容否認葉是一個重要的藝術家

bala 提到...

看了你二次的葉錦添

和當初看當代對面牆上的廣告畫面(懷舊氛圍??)

差很大~~~@@!

披頭王 提到...

bala
下次一起去吧
黑壓壓的有懷舊影片瘋

♡♥ 小咪 ♥♡ 提到...

嗯~ 小咪也看不太懂
就是不太懂
才是要用心欣賞的藝術啊!~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看展用心
大家開心

yiting771101 提到...

你好~
上網搜尋意外收尋到你的部落格
是這樣的
我最近也有去看彰基的劉青山醫師
因為我也懷疑自己是否得了小腦萎縮
但目前檢查報告還未出來
現在的心情還滿煎熬的
希望報告趕快出來 但又希望不是不好的....

但看了你的文章
感覺你好開朗!
你一定很勇敢:)

想請問你發病多久了?
當初是怎樣發病的呢?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沒有惡意!!

披頭王 提到...

yiting771101
據悉彰基的劉副院長也是權威

你有家族史嗎
這是關鍵

關於病歷
可考的話
約五到七年吧

我的早期發病歷程
都寫在部落格文中
有興趣
到右下方連結
翻箱倒櫃找找

衷心希望
你不是企鵝

張先生 提到...

小腦萎縮症初期症狀:

上下樓梯/公車不平順.
端茶, 端湯會波出.
打不到蚊蠅蟑螂或乒乓球.無法釘釘子.縫針線, 繫鞋帶.
視力退化快速, 耳鳴, 眼珠轉動有問題.
洗澡後無法單腳換內褲.
到人擠的地方如: 市場, 大賣場, 百貨公司會頭暈
走路常會碰到牆壁, 門框.

披頭王 提到...

張大哥
感謝提供
請yiting771101參考

香姑 提到...

我個人完全不喜歡這種東西。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藝術真的純屬個人
我也不甚喜歡當代藝術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