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復健雜感

感謝六六贈圖!曾經有次復健報到櫃台,一名排在我前一位婦人,破口大罵櫃台小姐,因為櫃姐多說了幾句,要她下次準時一點,說半小時一個療程……我排她後面,看了錶我遲到二十五分鐘,因此我襟若寒蟬……其實我是覺得病人,應該修養好一點,但願我能朝這方向努力。

每天帶給格友樂觀的:愛溜溜ㄉ66 shares
畫好囉~這對老夫婦的畫,是我想祝福小王子與王妃,能夠白頭到老的一番心意,也期許每位有情人都甜蜜永遠唷~

愛溜溜ㄉ66 說
對了~要送你的畫裝好框囉,下次碰面再帶給王子唷!

白頭偕老,是多麼美好的事!我不敢幻想,只希望病症加重來臨時,別造成照顧者,太大的麻煩,就好。

=============================

協會社工轉寄來的,候補一下!

好好照顧病偶 有益健康
中廣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好好照顧生病的配偶對自己的健康有幫助。

美國水牛城大學心理教授包林說,餵配偶吃飯、給配偶洗澡、處理配偶的大小便或是照顧生病配偶的坐臥起居,都會讓人有正面的想法,對自己的健康很有幫助。不過,要是只是在旁邊看著病人,不動手就會有負面思想,對健康沒有好處。

包林說,他還沒辦法找到這項差別真正原因。不過,他認為實際參與照顧病人的工作,關心病人的需求、感覺,會讓照顧的人投入,因此也就增進了自己的健康。他說,好好照顧生病的另一半的生活起居最大的好處是會讓兩個人的關係更親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葉錦添!

11 則留言:

^^小天使 提到...

...所以不要請別人代勞反而是好的...
很有趣的資訊 值得好好想一想

非一凡 提到...

很有心思的一幅画!

披頭王 提到...

^^小天使
問題是最後不仰賴外勞有幾許

feiyifan
感謝六六的巧思

bala 提到...

66畫的??真是可愛俏皮阿~~哈哈~太棒了!

小王子,您真幸福阿~~

披頭王 提到...

bala
據悉六六
繪畫速度很快
把我畫得胖胖禿髮
還抽煙斗可愛哩

小子 提到...

會的!!
會的!!
小王子和小王妃一定可以白頭偕老的!!
66畫的好!! 畫中就是以後的榮景唷!!
不過~~小王子要戒煙才好~~CCC

P.s.最近很忙!!稍晚再過來唷!!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畫只是六六
想像意象

我戒煙很多年囉

ㄚ珍 JENNY 提到...

WHAT MARRIAGE IS
Love is not getting, but giving.

In good times and bad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In happiness and sadness
In your triumphs and defeats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plenty and in want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Till death do us part.

Lots of people want to ride with you in the limo,
but what you want is someone who will take the bus with you when the limo breaks down.

上帝我願意在此向你承諾,如果能將她留在我的身邊,慰藉我所剩無幾的人生,我願意在這裡,用我的餘生,停止所有一切憎恨和憤怒,丟進垃圾桶,安靜的閉上雙眼……上帝,如果你真的存在。

小王子... 我愛你

我道歉啦!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JENNY
我覺得
還是
我先道歉

無事忙中老
夢裡有哭笑

香姑 提到...

為了另一半,
當然會更關心自己的健康。

生平無大願,但願: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同林鳥的感覺
還是比較不孤單
平凡平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