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林東芳

應該十年以上,沒進去的店了,那天心血來潮,經過阿三不進去,刻意向前走去林東芳!

以前的成見是:林東芳生意這麼好,店內環境卻像是機車行,黑壓壓油膩膩的,讓人不敢恭維,每次去都不想久坐或乾脆外帶!

印象中,最早以前叫:李家汕頭牛肉麵,改名應該也超過十年?(時間久遠記憶或許有誤差?)阿三牛肉麵店老闆,就是以前該店的煮麵手,出來開在附近,店面比較衛生,空間大多了,所以我跟著跳槽了,但據我觀察,生意還是不敵林東芳!

這次去發現林東芳牛肉麵店環境,煮麵衛生應該有改善、明亮整潔些,隔壁樂透家店面內,有專門飲食座位,所以在個人心中好吃牛肉麵評比,自然又加分不少了!

首次奢侈點了一百八十元一碗的半筋半肉,油酯分明,筋肉彈性十足,肉質湯頭,都很鮮美到味,自許牛肉麵老饕的我,當然花干還是不能少……嗯,下次目標鎖定史記牛肉麵!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阿三牛肉麵!

10 則留言:

阿妹 提到...

看起來很好吃啊
我現在都是遵照BB帶路去吃牛肉麵
絕不出差錯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這家牛肉麵
獨門祕方
是漢藥湯底
在個人喜愛的牛肉麵排行榜
暫居第二或三
如果店頭再大些
地板不滑的話
肯定更優

♡♥ 小咪 ♥♡ 提到...

哇~~
看起來很好吃哩
牛筋小咪最愛吃嚕!~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我也是難得吃ㄧ次唷

佶也 提到...

餓了...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吃麵啦
應該不是美國牛

匿名 提到...

哈哈
小王子吃太好了啦
叮噹也要一碗啦
不管..
送一碗來吧

披頭王 提到...

叮噹
這家半筋半肉超好吃

Unknown 提到...

以前租房子在那附近,只能說好吃啊。但是貴

披頭王 提到...

蔡艾倫
真的好吃,但貴!
一語道破問題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