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天氣晴蹺課日

某天要去吃牛肉麵
發現麵店的另一方向馬路旁
就是一所市立高中
我拄著單拐
搖搖擺擺的身軀
踏著的企鵝步伐
走在低矮的校園圍牆邊
紅磚人行道上

前方不遠處
先丟書包出牆
兩名穿校服的高校生
隨後助跑
一個箭步登牆而出
像是跨低欄選手
姿態優雅翻牆落地

沒想到這時
路邊一輛行駛的貨車司機
開車經過目睹後
大叫一聲
吼~蹺課~很神氣唷

哈哈~活逮

我看到
那兩名高校生
臉部表情
就是一個~尷尬

好糗~蹺課天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洪師父!

11 則留言:

阿妹 提到...

以前我在台南家專教書(現在的台南科大)
該校純女生
可學生也很愛爬牆翹課出去買東西
還大大方方買回來請我們老師們吃呢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人不翻牆枉少年
何況那牆還真低
如果我還能跑的話
二三步也跳過

匿名 提到...

i want some =.=

love

小子 提到...

那一盤小菜,請去掉小魚乾,偶端走啦~~^^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我道歉囉

小子
混搭小魚乾
素食新吃法

Connie 提到...

喔...又餓了起來.....

當年讀南投高中,午睡時間和死黨就大搖大擺的牽著腳踏車,衝到菜市場,然後人手一杯冬瓜茶......在大家還沒睡醒前,又慢慢晃回教室.

教官活逮過:你們兩個幹什麼?

不好意思,我們兩個剛好是幹部,要公出買點東西......

真可惜南投當年沒有洪師傅.......

披頭王 提到...

Connie
謝謝妳
真沒想到唷
當時青少年
妳還那麼皮
今日孩子媽
煮飯傷腦筋
謝謝妳
介紹洪師父
最棒的湯頭
整齊的店面
離家比較近
好吃牛肉麵

♡♥ 小咪 ♥♡ 提到...

牛肉太少了
才四塊喔?!~ XD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紅燒牛腱子肉細麵
通常我不吃紅燒
但洪師父例外
湯頭不錯
唯略鹹

QQQ~JOYCE 提到...

蝦米?
小王子說
人不翻牆枉少年
嗚嗚嗚~那我沒少年
我是乖小孩最守規矩
一直當學藝股長的我
也不能做些離經叛道
那幕[艋舺]片裡有演過
壞學生的回憶都很精彩...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我寫這篇是我親眼目賭
和艋舺若雷同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