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阿三

阿三汕頭牛肉麵,也是我經常吃的!
八德路中央日報隔壁有家,像是機車行的林東芳汕頭牛肉麵(前身好像叫李家汕頭牛肉麵)好吃又特殊中藥味道的湯頭,雖然衛生條件差,每天還是門庭若市。詳情請洽橄欖油報:黑手黨!
但是多年前我發現,他的廚師在附近開了另一家:阿三汕頭牛肉麵,花干、麵湯頭味道,傳承自原來李家汕頭牛肉麵,我就跟著跳槽了!

PS.按標題直接連結hyc大作,我最愛吃的排骨酥麵!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後任呼應...水啦!!

匿名 提到...

偶花現
謝長廷的字
寫得不很漂亮

回您前言
沒問題
一定要和我連絡
請您吃阿銘牛肉麵或府城美食都可以

匿名 提到...

紅燒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想吃想吃...

匿名 提到...

只看的懂謝長廷的簽名
其他有看沒有懂= =!

Vivian 提到...

food looks delicious :)

披頭王 提到...

hyc
但願是這樣的結果!

阿妹老師
阿扁字也不優啊,不過比起現在的我們企鵝症,字都寫得歪七扭八,還算正常字啦!

感謝老師,府城人真是好客!

理論廚師
這算漢藥材湯頭,應該不算紅燒?!

魚兒
看不懂沒關係…
PS.按標題直接連結hyc大作,我最愛吃的排骨酥麵!

Dear
TAIWAN~beef noodles delicacies
http://tbnf.e-kai.com.tw/english/

匿名 提到...

喔? 我沒吃過漢藥材湯頭呢
看起來還是很好吃~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湯頭味美,價格實在,花干用蒸的,也粉贊!

匿名 提到...

看你寫成這樣,我也要找機會來吃吃看啦~~^^

披頭王 提到...

鐵伯
主推還是第一名
桃源街老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