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牽手

牽手
詞曲:李子恆 主唱:蘇芮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一直想寫一篇:牽手與推手,題目定好,大綱也曾想好,靈感ㄧ來沒把握住,加上惰性使然,至今未能動手指,只好拿舊作修改。

晚上出門,到處是危機,這就是目前我最害怕的狀況,夜晚、人潮,腳特別不聽始喚,走沒幾步顛顛頗頗、東倒西歪,腳踝特別酸痛,還好除了持拐杖外,太太同行也適時拉我一把。

感覺自己越來越依賴王妃,她來牽我的手,尤其是夜晚單獨一個人,好像出不了門,漸漸變得足不出戶……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牽手”!但如果沒意外,也會有那麼一天,無奈~將來牽手也會變推手……

前幾天在格友:放空ㄚ珍家,看到她轉貼這MV,覺得旋律蠻好聽的。想到小腦萎縮協會高理事長,某次在遊覽車上唱過,是我第一次聽到此歌。病友五月姐也曾在錢櫃KTV上語言治療課後,點唱過這首,很感人的一首歌曲。

情人節才過,獻給王子妃。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病情惡化嗎?!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幸福是手裡握著的溫暖
只要還有明天,就是個奇蹟。
如果能夠體會到這一點,日常生活中,無處不是幸福所在。」

★★★╤╗☆╤☆※╤※★★★ 
╰☆╟祝╢╞幸╡╟福 ╢☆╯
  ╰☆╧♀└╧┘♂╧☆╯

匿名 提到...

好感人哦!
送給王子妃當情人節禮物ㄝ~~
一定會幸福的哦!!

匿名 提到...

就是要牽手啦!
那是愛的媒藉。^___^

匿名 提到...

王子妃一定很開心!!

好幸福喔~~~


老師媽咪98-02-16(一)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感謝妳給的靈感

小艾
今年沒送禮物
倒是她給我一小盒金莎

老郎
老郎 老娘
天天甜如蜜

老師媽咪
哈哈
她罵我唱得零零落落

匿名 提到...

公開場合中
我與內人很少
牽手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我的牽手
有時是不得以的
不平衡走不動使然

經哥 提到...

能和"家後""牽手",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事啊.

匿名 提到...

牽手一世情
彼此愛分明
老朽忿不平
獨自享安寧

匿名 提到...

好喜歡這首歌呢
不要逼不得已才牽王子妃的手啦
三不五時要牽一下啦~~~

匿名 提到...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了不起的王妃喔!

匿名 提到...

這不是之前娘家片尾曲^^
祝小王子,王子妃
幸福快樂!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有推手也是幸運的唷

全老爹
牽手變推手
愛情要珍惜
獨行也如意
自由最得意

雪倫
牽手防跌倒
逼不得已啦
牽手並肩行
拉手防亂撞

匿名
不成功的傢伙
背後也希望有推手

hyc
是唷
我沒看過娘家
可能老師媽咪有看
祝福你也全家福

lu 提到...

大愛劇場的牽手?

披頭王 提到...

lu妹
可能是娘家主題曲

amily 提到...

小王子…
這個牽手……我說了請你別介意
看的…聽的,我很難過,不知為什麼
是感動嗎?還是…一種心酸…

也許牽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未…
所以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這一大段…感覺是老一輩人的一種『認命』吧…

amily

shelley 提到...

每回走在路上...
見到手牽手滴夫妻...
都好羨慕啊!!

我家大男人完全不懂得這份浪漫...>"<

披頭王 提到...

柔柔和shelley
牽手無關浪漫,對我們病而言,這是宿命…
但如果沒意外,也會有那麼一天,無奈~將來牽手也會變推手……

amily 提到...

小王子…

這一首歌,從你告訴我開始…一直到現在,我重覆的一直聽…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也感謝牽手
目前對我的不離不棄
我的病友有不少失婚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臨各自飛

amily 提到...

小王子:
我又開啟你的這一篇,不斷的聽這首歌
^^,你是幸福的…有這麼一位『牽手』與你相伴到老…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我要告訴王妃
謝謝啦

♡♥ 小咪 ♥♡ 提到...

這首小咪竟然沒聽過
今晚來仔細聆聽!!~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應該不錯聽
感動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