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病情惡化嗎?

今天周日太太二哥二嫂二個小孩來台北,我請他們去吃永康牛肉麵館,只有老饕才知道這家四十年老店,比隔壁哪家號稱今年牛肉麵節雙料冠軍好吃!大家吃後都稱贊,又去冰館買芒果爽,帶去一旁的永康公園吃,哎唷!外帶怎不是現做的啊,是從冰箱拿出來的現成品。

後來兵分兩路,二哥二嫂和小女孩去木柵動物園,我則帶太太和大男孩去一零一,喝咖啡、逛一逛走到信義誠品書店看唱片,好久沒去逛這麼大間的唱片行!看到架上有一張LP是藍儂洋子的結婚專輯,看了價錢,哇哩勒,二千多啊,暫時先打消買的念頭!

坐捷運、搭公車,站立拉環、走路不是很平衡,有點東搖西晃的上下分離感,過馬路太太要牽我的手,有時還要拉住我,我好像控制步伐的能力越來越差?有時走路腳步沈重、大腿僵硬,有時又輕飄飄的,腳踝有些痛,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幸福ㄛ?

披頭王 提到...

匿名者:
還不賴,但是走的有點累!

匿名 提到...

喝完咖啡
加上在人多的地方
都會令人頭暈腦脹的...

披頭王 提到...

是的,同意 hyc 說…
但是這個病就是會這樣
有時走路顛三倒四像貴妃醉酒
初期症狀像搖擺的企鵝

匿名 提到...

雖然有一些無法逃避的憂鬱
但是眼前的幸福 還是很讓人羨慕啊
雖然已經為人父母了
還是牽手過馬路的夫妻 真是幸福 ^ ^

披頭王 提到...


我結婚八年,沒有子女,是因為我的病是顯性遺傳,而且是代代相傳,子女有二分之一帶因的機率,而且子女病發的年紀會比父母輩來的早,也就是說,我三十五歲發病,我若有子女會在十幾歲發病,所以,我們不打算有後代了!
以前是我牽老婆的手,以後她牽我的手機會更多啊,當我需拐杖時
,或許也會有那麼一天幫我推輪椅,嘿嘿…

匿名 提到...

初期症狀像喝醉酒一樣, 醉醺醺的(雖然一滴酒也沒喝), 醉醺醺的走起路來感覺就像走在棉花上, 輕漂漂的.

披頭王 提到...

張大哥
周日會去上課嗎

匿名 提到...

12/2再見!

最近有一則廣告"我年輕時也是很茂盛的"!
每每看到這裡心中滿是遺憾"我年輕時也是很會走路的"!.....

披頭王 提到...

建議張先生
可以開個部落格一定超棒的
關於小腦萎縮
病患心情醫學常識
以前發表過的文章
素質數量都很正點

匿名 提到...

披頭王,我是君惠啦,10/24和你同遊覽車那位,最近有個活動想找你,請你12/11以後CALL我好嗎?因為我最近不在,我找你也不太好找.你的BLOG真有美感,我新浪網的就沒那麼好看.

披頭王 提到...

嗨我的天使SURAS
我當然記得妳啊,我是小腦萎縮,大腦沒有啊!嘿嘿
是的遵命,到時打電話給妳…
很好,隨時可以連結妳的部落格,感恩!

匿名 提到...

我是小粒沙的妹妹。
把握現在的幸福就對啦!管它以後如何呢!

披頭王 提到...

匿名者小粒沙的妹妹:
怎麼哪麼早起?是又拼通宵?倒是我要唸你啦,賺錢有數,生命要顧,你要注意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