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轉貼 病友北投肌肉男的MSN節錄

在這裡我要感謝台北健身院,願意讓我持續練健身。

因為2009年9月29日凌晨,我睡到一半時,突然從床上掉下來,幸好我平常有練斜方肌,就是保護頸部的肌肉。

因為是頭部先著地,幸好我平常有練習,才不至於因為頸部骨折而送醫院,現在才能人好好的,因為肌肉是骨骼的護墊,就像我之前所說的,我的肌肉總能在我危急時發揮作用。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誰是北投肌肉男?

2 則留言:

全哥 提到...

他認為好就好了
也不必刻意去免強他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勉強?你誤會了吧?!
這文章是他同意我轉貼,只是他很愛健身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