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轉貼 腦內姓名學

這篇是格友香菇老師的文章,先輕鬆一下。

請按標題自動直接連結玩玩看:
腦內世界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只要按了網址 http://maker.usoko.net/nounai/之後,在出現的畫面中「の腦內」key入想搜尋的姓名,就可以了。

人的頭腦到底在想什麼?到底裝了什麼東東?這是很多人曾經想過的問題,或許有人更想把頭腦剖開來,把煩惱、悲傷、寂寞、痛苦……掏出來吧。

這個腦內姓名學,老梗遊戲了,但還是很夯,填入某人的真實姓名,頭腦裡的秘密世界馬上一覽無遺!而答案更會勾引你的好奇心,一路玩下去了,因為你也想多了解身邊的人吧。

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的腦世界,有何不同?茶餘飯後,不妨玩玩,你也可打認識的親友姓名,查詢參考看看……基本上,我放在噗浪給噗友玩過,大家都覺得蠻準也有趣。(只有這一小段是我寫的)
中日文解釋可到下面網址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19741112-19991108/article?mid=3123&prev=3125&next=3114

http://tw.myblog.yahoo.com/smile-kai/article?mid=4853&page=1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腦內姓名學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2 則留言:

麵團 提到...

這東西不錯玩耶
測出來的結果都好好笑哦
謝謝分享

披頭王 提到...

麵團
不得不佩服設計者
好玩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