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喵喵

嚴格來說,我不愛貓!

會拍牠,純粹只是復健後,在醫院後方的停車格,看到牠,如此近距離拍,貓也不逃走,反而趴得更慵懶,睥睨的眼神像是嘲笑我,笨手笨腳,動作遲緩,喵喵叫我~拍照腳手卡緊啦!

小學三年級時,有一天放學下課,步行回家經過田中央,巧遇一隻流浪虎斑小貓咪,一路上邊逗弄邊玩耍,最後乾脆放在書包內揹回家,央求媽媽讓我養,應該養了幾個月,最後牠逃走了,還是怎麼了?不太記得有沒有哭,大慨有傷心一陣子……

這是我這輩子,截至目前,唯一一次的養貓經驗,平淡無趣又遙遠的童年記憶。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魚兒殺手!

10 則留言:

小慧 提到...

小王子:
想請問一下,你部落的"常光顧"的功能是如何設定的,我覺得很棒耶
可以教我一下嗎?感謝
我的mail:jvp00329@gmail.com

小慧

eva 提到...

大大
你還養過貓~
我家的貓,都是自己來報到~
每到晚上屋頂總有著"蹦~蹦~蹦"
的響聲~好不熱鬧?

Jimmy Han 提到...

好可憐ㄛ~只能說牠跟你無緣囉!如果喜歡喵喵就來小蘋果家看看我家的喵喵吧 ^^

披頭王 提到...

小慧
我會寫信告訴妳
雖然我也是半調子

eva
住深山豪宅
樂趣不少唷

小蘋果
嗯妳是喵貓達人

Erica 提到...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翻譯如下:
好熱ㄛ!我正在睡覺說,咦?你是誰?啊~是那時候把我ㄚ公放進書包裡帶回家的小男孩??!!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是阿公嗎
喵喵
可能是阿祖喔

godway 提到...

我很怕貓,大學時家中也養過,但有一次我家的貓,在我的口琴上尿尿,結果用水洗也洗不掉,那個味到可以持續好久,約一年以上,好可怕!之後我就很怕貓。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沒想到貓尿這麼可怕

漂浪 提到...

 我們家還在尋貓之中。
 原本看上五金行的小貓,老闆娘也頗樂意,但牠實在太貪吃,每次都忙著啃我的大腿,只好敬謝不敏。

披頭王 提到...

漂浪
妳家應該也有養鳥吧
貓鳥會合的來嗎